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2 15:30:41| 人氣3,7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0817灌蟋蟀&東海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小宥子的馬麻約好去東海大學上鄭老師的自然課【灌蟋蟀】
因為路癡的我很擔心迷路,所以大老早就出發囉
結果終究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我錯過轉換交流道的機會
一路開到彰化和美,在那人煙稀少的郊區
我還真擔心找不到人可問路,終於找到人問路時
他說要從**交流道下,結果我一路很仔細就怕又錯過下交流道的機會
沒想到以為已經沒問題的我,下龍井交流道馬上問路人
他說應該是往*****方向才對,也就是我要在上高速公路
二話不說趕緊又上高速公路,我想這次應該不會再錯了
結果,我錯了.............啊啊啊啊~~~我竟然看到苗栗的指標
如果沒錯我應該開過頭了,此時的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痛苦不已啊!!!!!!原本該是40幾公里的路程,我多開近100公里
我好想放棄..........但約定好的事怎能說反悔就反悔呢
唉~~~我得努力打起精神繼續找路
就這樣終於找到東海大學時,我開心得不得了
不到12就出發的我們,來到東海大學已經是下午2點半
集合時間是3點半,所以我們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逛逛校園
一下車,錡和小少爺就興奮的說要騎車





錡葛格的職位真的做得很稱職,遇到路障時就會幫弟弟解決



後來,小少爺也效法葛格抬車上階梯









小少爺說馬麻你看,意思是說他長大了很厲害可以自己抬車子啦

原本我們想找教堂,結果此路不通我們只好往回走



美術系的公共藝術大木屐,馬麻要錡跳上去試穿看看



看了一下差不多三點多,我們就到守衛室旁等待與小宥子馬麻會合
結果左等右等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怎麼都沒人出現啊
就在接近三點三十分我終於看見我認識的馬麻
我超感動的,因為糊塗的我好擔心我記錯時間位置
雖然我終於遇見認識的,但已經超過集合時間
我還是看不到小宥子馬麻一行人
哎呀~~~怎麼會這樣.....#&^=%+
後來,我趕緊問了一下路人才知道原來東海大學有好幾個守衛室
天啊~~~~~怎麼辦,路人說從這個地方走到另一個地方
要十幾分鐘,我們想說十幾分鐘那我們走快一點應該就好
走了一小段路,我迷怕了......所以只要有路人我就會問
這次,路人乙說他們已經走了20幾分鐘了
@@..........幾個大男生說真的很遠,我們又有四個小朋友
別別別開玩笑了,還是趕緊掉頭去開車啊...........
繳費時,我發現東海大學的停車費真的很坑人
路邊停車格一小時也才20元,與東海大學的停車場僅僅只差一面牆
根本沒有距離可言,他一小時竟然收費要價60元
我朋友才剛停,我還想說15分鐘內應該免錢
哈!結果是我想太多.........照收30元,坑人啊
所以要去玩的人可別像我們一樣傻傻的,停在外面停車格就可以啦

急急忙忙去繳費,又匆匆忙忙的去開車
我車子停的比較裡面,所以錡和小少爺就先搭Jamie家的車準備找小宥子馬麻去
皇天不負苦心人,經歷那麼多苦難那麼多心靈挫折
總算讓我們和大家會合了,呼~~~~~~~~~~~~~~~~~
放下孩子,我又趕忙去找停車位,等找到車位又已經好有一段距離了
所以今天的課,我完全沒聽到
當我和孩子們會合時,孩子們已經開始動手灌蟋蟀了

這隻蟋蟀是母的,因為多了個輸卵管

小少爺比起葛格更帶著出門,因為他會自己找樂子不像錡很會該該叫
不過小少爺還是有缺點的~~~超愛哭的==.......好像哭是他的專利似的























等小朋友都有抓到蟋蟀後,我們就一起放生然後玩動手diy的活動





等待發號司令............



今天動手diy的活動是做「戒指」,老師已經將果實上好色
孩子們只要動手黏起來,不難所以孩子們都可以獨立完成





老師的示範戒指就送給小少爺啦~



課後還有有獎徵答,人人有獎
因為老師有多餘的禮物,所以小少爺就意外獲贈一個小豬削鉛筆機



課程結束我們就各自散會,Jamie馬麻說要去逛東海夜市
原本想直接回家的我們,意外成了她們家的跟屁蟲

東海夜市就在東海大學附近,於是我們很快就抵達



原本我們想找一家小吃,結果找不到
後來,Jamie一家去吃義大利麵
錡說他不想吃義大利,所以我們就沒和她們一起吃晚餐

都還沒找到晚餐,我們就先撲到飲料店
沒辦法,實在是太渴啦



走了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最後隨便啦
有的吃就好,點了一盤蚵仔煎先試
一下口味如果好吃再多點



呼~~~~還好我們只點一盤,因為他們家的醬料是有點帶辣
不吃辣的錡,勉強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吃完蚵仔煎感覺肚子還是空空的,所以我們又去買小丸子



當我們喝完飲料吃完小吃,就去找Jamie一家會合
不過,他們家還在享用可口的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騎樓稍稍等待

回家之前,我們又去了一趟東海夜市有名的雞爪凍



我們買了四合不同口味的產品,準備回家和辛苦工作的把拔分享





回程,我們一路緊跟Jamie一家的車
孩子們比我還緊張,因為早上的迷航之旅
有給他們嚇到,謝謝Jamie馬麻的帶路
讓我們好快就回到家啦
經過了這次創傷,我真的再也不敢隨便帶孩子出門了

台長: 李太太
人氣(3,77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出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1020827農村再生【軟埤坑】
此分類上一篇:1020816嘉義舊監獄

娃娃
好懷念的活動喔....

小時候我們家後院就可以灌蟋蟀
我還吃過炸蟋蟀呢
2013-09-12 15:59:04
版主回應
@@...嚇俗人,沒想到娃娃這麼有勇氣
敢吃炸蟋蟀
現在如果沒參加活動
我還真不知道要帶孩子去哪裡灌蟋蟀呀
2013-09-17 15:58:48
小宥子媽咪
辛苦你了~為了孩子好勇敢!
我也是個超級大路痴!上次跟你去科博館那次!去程有朋友搭便車順便跟我報路!所以一路順暢!回程朋友搭她老公的車先走,我回程也小迷路了!幸好車上有導航平安回到家!
我實在沒有勇氣在沒有導航的狀態下帶孩子出門!因為我當初就是迷路跟老公結緣的!太會迷路了.....
2013-09-13 02:03:27
版主回應
哈哈!!!下次聽聽你們的結緣之旅
科博館我找到一條超捷徑路
下次跟你說~~
2013-09-17 15:59:48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好艱辛的一段開場!!!
2013-09-13 12:59:39
版主回應
嗚....豈只艱辛
我啊~~~痛不欲生啊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鬼打牆似的一直開錯
這次我真的嚇到了,不敢再開不熟的路啦
2013-09-17 16:01:25
黑色海螺(Angelina)
那家雞腳凍真的是不錯吃~人超多~
2013-12-16 09:5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