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2 21:54:28| 人氣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湖北員工無法上班請辭 黃曉明回應超暖心

流理台

噓推薦/劉真病危裝上葉克膜整理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流理台設計在疫區者都要自我居家隔離,流理台黃曉明日前也在飯店內接受隔離,流理台設計黃曉明工作室有一名湖北員工在微博上發文,由於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北京上班,決定向黃曉明提出留職停薪,沒想到黃曉明的霸氣回應超暖心,讓他非常感動。

流理台

流理台

湖北籍員工貼出對話截圖,台中流理台提出想要停薪的要求,流理台設計「老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返京,可不可以申請停薪留職,這個月工資就先別給我發了」,沒想到黃曉明先是安慰對方,「別想那麼多,你和爸爸媽媽現在情況還好嗎?」在得知員工父母親都狀況良好之後,員工又說:「老闆,如果下個月還不能返京,流理台我這邊提前跟你申請離職,然後也讓人事姐姐同步招新的人。」

流理台 然則黃曉明卻回應:「吃好喝好,別想這些沒用的,有我一口就餓不著你們。」相當暖心,員工也感動表示:「在這段特別焦慮的日子裡,收到老闆這樣的回覆,流理台設計眼淚是真的沒忍住就流出來了,台中流理台謝謝老闆!我會好好努力的!」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361997

台長: rafaelqu2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