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23:59:56| 人氣5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釣客和巫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寫這個什麼東西,重寫...」靈感爺把稿子摔在我的臉上,我只好默默的拿回去





「呼~」原來是夢



「靈感爺你為何在旁邊,手裡還拿著一疊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優子,起‧床‧了!!!!!!!!!」大島的父親拉開門大喊



「現在也才幾點,讓我再睡一下......」大島翻了身又繼續睡



「就跟你說要早點睡,給我起床!!!!!」大島爸爸抽掉大島的枕頭,害大島撞到地板「身為巫女大人怎麼可以這樣」





大島優子,某神社的巫女,目前正在打掃前殿



〝最近好常看到那個女生〞大島揉揉剛剛撞到的頭



「不好意思,請給我一個繪馬」前田望了望櫃台,似乎沒有看到人



「請等我一下」看到一個身材嬌小的女生往這跑來



「來,這是你要的繪馬」



「吶~吶~你許了什麼願望啊」大島很好奇這個女生為何會天天來神社,然後今天還特地買繪馬



「巫女大人可以這樣直接無視神嘛,雖然說你等一下也會看到」前田盯著大島



「對啊,對啊,所以就跟我說嘛,還有不要叫我巫女大人,怪彆扭的,大島優子,叫我優子就好了」大島馬上握住對方的手



「嗯,巫...優子」〝手勁還真大〞



「我叫前田敦子,恩,叫我什麼好呢...」



「我可以叫妳阿醬嘛,可以嘛」看著那水汪汪的眼睛,不答應也沒辦法吧










經過對談才知道......



「我想完成爺爺的願望:釣到他口中那條傳說中的大魚」前田一臉淡然



「原來是這樣,對不起,提到你的傷心事」大島低下頭



「不會啦」前田揮了揮手,示意大島別在意



「祝你能盡早完成爺爺的遺願」



「那我出發了,謝謝巫...優子的祝福」前田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當然沒有被大島看到















從那天開始,前田每天都會先到神社祈禱










「今天如何?」大島總是這樣問



「有釣到很多魚,不過都不是我要的」



「這樣啊」大島露出很失望的表情



「只要它還在的一天,我就有機會」前田一點都不感到灰心




















「咦,今天似乎有點不一樣」大島很驚奇的看著前田



「喔,優子,你注意到了啊。你看這支釣竿,這隻可是爺爺最寶貴的釣竿,我決定用它一決勝負」前田一副自信滿滿



「這樣啊,祝你能成功」大島忽然感到有點落寞





〈咚...咚...〉從石階那邊忽然傳出有人急忙跑上來的聲音



「前田敦子,你這個臭小子...」來的人是一位老爺爺



「唷,爺爺,您來了啊」前田向他爺爺打了招呼



「等一下,爺爺?!」大島一回神,馬上揪住前田的衣領



「嗯,爺爺啊」前田一臉疑惑的看著大島



「你不是說你爺爺過...世...嘛」大島瞪大眼睛



「我沒說喔,是優子自己弄錯了喔」前田聳聳肩



「呸~呸~呸~小丫頭,別亂說話,我身體還硬朗得很!!」前田爺爺面目猙獰



「爺爺,人家可是您最尊敬的巫女大人喔」前田偷偷戳了爺爺的臉



「啊啊,對不起,巫女大人...你這個小鬼頭,少在那邊給我用敬稱,每次都拿我的釣具去釣魚,今天還拿我最寶貴的釣竿,不給你一點好看是不行的」



前田爺爺正準備要捏前田的臉,她馬上躲到大島身後「反正我也要釣到我的大魚了」



前田忽然一轉身對著大島說 「你,願意上我的鉤嘛」















「混帳,誰叫你追巫女大人的?!」前田爺爺用力巴前田的頭

























 

「你之前說的大魚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只不過我後來遇到更棒的喔
」前田一直看著大島傻笑



「少來了」   



〝優子傲嬌了〞前田心裡這麼想著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STAR!!!
此分類上一篇:トルコ行進曲 \(^o^)/

一樣好可愛啦>3<
2010-10-18 22:41:09
版主回應
謝謝佩佩>3<
2010-10-25 17:3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