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11:18:5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了解現在的未婚男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an上週跑去六十石山玩,結果昨天被我問出是兩男兩女去的。女生是之前騎腳踏車在北港認識,也一起去爬過山。

不知道是什麼樣背景的女生,但是絕對比我年輕啦。聽說她們喜歡在網路上找伴出去玩,而且藉由伴再找伴的方式(有點類似facebook),就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一起出去玩~。

Sean說他如果要出去玩一定要有伴,他很不喜歡一個人旅行。我問他是否只要有伴一起玩就好,不論是誰都沒關係。他說他會帶一個朋友一起去,如果遇到不合適的朋友,至少還有自己的朋友可以講話。
我問他,何不你跟你朋友兩個去就好?他說很多地方是要事前準備,所以需要一堆人去。

我也喜歡旅遊,但怎麼聽起來他們的世界還是像大學生一樣,這禮拜約同伴去玩這哩,下禮拜約另一群同伴去玩那裡。

他說還好之前有去爬大霸尖山,因為後來颱風斷了很久上不去。所以他想這次也要把握機會,因為下禮拜開始他要去潛水,會有至少五個禮拜不能出去,那應該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首先,我不覺得風景沒了不能去很可惜,因為旅行對我來講是一個儀式,我不在乎那個地方是不是風景名勝,或是罕為人至的超級美景,我只在乎"誰跟我去"。對的人,不論去哪裡我都覺得好有趣。我不會因為很想要去某個美景,或滿足自己非常想要出去玩的心,而上網找不認識的異性伴旅。除非,我的目的並不是旅行....。
或許我宅吧,或許我老了...這樣的想法,應該是非常古板的喔...。

再來,他現在明明跟我是"進行式",卻因為我屁股痛不能去,他就自己跟其他女生出去玩的很開心呢?我搞不懂這樣的想法...真的是因為他很想要去六十石山看風景,還是只是想要跟她們認識而已?

可是他回來之後跟我說,兩個禮拜後如果我屁屁好,一起去好不好。也會天天打電話給我,越來越常MSN說他會想我...。看起來應該算是還蠻喜歡我的呀,但怎麼會都跟別人出去玩呀?

如果是正在比較,那我應該生氣嗎?至少我的心理不舒服,那我應該生氣嗎?
而且,我本來是平心靜氣好好在家休養,沒有覺得非常難過。但因為我不能跟他去玩,就會非常悔恨屁屁痛,會很急為什麼還不快點好,影響我的心情...。

台長: rackey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