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2:42:10|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特刊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等情人節這一天到來 ...
直到昨天 , 我才發現 ...

一整天 ... ... ... ...
沒人約我
沒有電話
沒有禮物



嗚~~~
正式進入 ”滯銷期” 了 !!




~~~~~~~~~~~~~~~~~~~~~~~~~~~~~~~~~~~~~~~~~~



心有不甘 !
冒著風雨 ...
我去了一趟台北 !


跟我一起在 ”情人節” 當天出遊的男人說 :
”姑姑 , 這裡是中和(ㄏㄢˋ)交流道”

>_<|||
寶貝呀~~~ 那是破音字~~~ 姑姑開車時 , 你不要搞笑好不好~~~




~~~~~~~~~~~~~~~~~~~~~~~~~~~~~~~~~~~~~~~~~~~


情人節 , 毀在小孩手裡 !
雷 os : 哇哪ㄟ架歹命 !!

台長: 雷秋麗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雷的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特刊 II
此分類上一篇:摩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