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02:52: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子~別在傷口灑鹽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時 來兩粒AIRWAVE 廣告都這麼說的
所以閒來無事就會來個兩顆
上班也不例外...
然後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上禮拜的某個下午
我閒來無事就塞了兩粒AIRWAVE
由於公司禁止在座位上吃任何東西
但我又偏偏樂於享受偷吃的快感
正當興奮之際
突然啾了一下
我暗自掯了一聲...咬到嘴唇
蠻疼的 不過我忍住
感覺傷口微微的灼熱
不管他 繼續嚼

又啾了一下
啊...贛~
同樣的傷口 我咬了第二次
待灼熱感退去後 接著是接近死亡的感覺
我還是忍了
因為口香糖還有味道 捨不得吐掉 所以再繼續嚼

又啾了一下...阿ㄋ一ㄠˊ喂~
這次我什麼都沒說 因為我生氣了 太生氣了 甚至是肚爛了
我吐掉口香糖 嘴裡滿是血腥味
沒有前兩次的灼熱感
疼痛怎麼寫 我不知道
看著包裹AIRWAVE的衛生紙團
心裡滿是不甘
於是 我真揍了這陀衛生紙團
AIRWAVE 你能明白嗎??

事隔一周的今天
傷口依舊在
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我為了尋求老祖母時代的天然療法
因此沒使用認何成藥
再說 只是嘴唇破洞 上醫院也有點誇張
說不理他 又蠻疼的

於是我聽信同事Rita的建議
--在傷口灑鹽--
她說這招很有用
可達到100%殺菌效果
想想也是
用鹽巴消毒殺菌
長痛不如短痛
應該會好的比較快吧
就這樣 今晚 我試了

你們知道嗎??
這我真的不會形容ㄟ
就是在傷口灑鹽的感覺

想不想死......想
會不會後悔......會
有沒有感覺......有
最重要的是
有沒有用......沒有

嘴唇倒是腫的跟什麼一樣

台長: 聖女蕃茄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