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02:25:00|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不就這樣靜靜地--不要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後
凡事都要學著自己去處理
煩惱工作收入
煩惱健康
煩惱生活品味
煩惱人際情事
煩惱卡費保費
**********************
今晚阿姨來訪
傳授我姊妹倆【理財新法寶】

◎"利率下滑、股市空頭、美伊戰爭"
哇哩咧~下午我才跟著小滑頭看股市而已...
◎人的一生--收入中斷、支出不斷
◎金控法通過...錢存在哪裡??
◎理才!!理財!!
**********************
今晚
我錯過了精采的三粒八點檔
我錯過了MSN哈拉時間
甚至到現在還沒吃晚飯
不過
我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理財、儲蓄、保險
這些一度離我遙遠的碗糕
如今卻跟我很近很近~
**********************
我要不就這樣靜靜地--不要長大
不然這些碗糕終將跟隨著我
永遠不分離

親愛的朋友們~
這個年代
除了健康第一,就是有"錢"才敢大聲了
就別再哭么沒人愛了
先填飽肚子再說吧!!
加油



台長: 聖女蕃茄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