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12:46:53|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沒有五月天演唱會 那我的2010要怎麼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忙  忙於工作  忙於思考 忙於前進

接踵而來的未來 只會一直來一直來

我無法去預料明天甚至下一秒會有什麼狗屁倒灶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每年一度的MAYDAY演唱會  今年確定是去不了了

我用意志力告訴用快抽筋的食指  你千萬不能放棄啊~一定要進到網站搶到票呀

對啊  在一晚上的堅持與奔走之下  還是什麼都沒有

於是  只好拖著今年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重的情緒垃圾  等待明年有機會再倒

 

你說 坐在現在這位置上到底好不好?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腦子一直轉啊轉啊轉的  沒完沒了

對我來說睡覺是比吃飯更重要的事情

至少暫停選擇  暫停思考 能夠暫時將自己拋給夢境 

在黎明來臨之前  也算是短暫的幸福

 

生命裡充其量就是一半機會一半命運

端看自己要掌握機會  還是消極的把自己交給命運

台長: Starry Night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密‧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就這樣沉沉的睡著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很複雜 但我有想保留的單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