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17:46:08| 人氣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吧!阿兵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乒拎乓啷的    一天開始

昨夜我偷偷放進的灰色信封

靜靜的躺在你手上揮動的包袱裡

我們都知道都期待都複雜的這一天終於來了

從你幫我挑的黑框眼鏡看出去依舊是熟悉的你不可一世的眼神

我們都會記得

昨夜的風中有多大聲的說那些夢想那些大話

練肖話總有一天就會成真的

彷彿馬上就會實現在眼前般的    篤定的說個沒完

我們都會記得

笑的有多大聲    心臟跳動的有多大聲 

 

肯定的一起點點頭

我和你    就是會這麼一直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目送你從陽光裡離開    心裡脹的好滿

我們臉上都笑的很燦爛    心裡都很複雜

回南投的路上吃著從鄉長手上給你再給我的大蘋果

不知覺漾著笑呢

你等著我兩週後拎著可樂比薩炸雞桶塞爆你的嘴

等著收到裝滿清涼泳裝照的家書吧

ㄚ哈哈哈哈哈~~~~~~~~~~~~~~~~~~~~~~~~~~~~~~

台長: Starry Night
人氣(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weety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小豆豆們要找家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