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03:22:46| 人氣2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out of FAYAY 57th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大家!
這是我內心最想說的話

團慶不是結束,是更多的開始。

因為工作忙碌沒辦法參與到這次籌劃,心理除過意不去也有遺憾。
每當團慶我們這些學長姐都有數不完的操煩、講不完的意見,
團慶完了,大家都有自己的心情故事,或許心裡會想"我做這麼多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我心裡,每當虔敬集會交接的時刻,那一瞬間所有的都值得了!
學長姐們有時候會忘了將讚美說出口,這也是我們要徹底改進的,不好的常常檢討,做好的理當表揚,不要讓新進們失去了繼續奮鬥的動力(這是很多學弟妹的心聲)。
而學弟妹也應對宏康團長、LON LON學長、凱琦、聖淵、宗諭、咖啡、小朱、阿尼基、君旆、(族繁不及備載)......等等眾多學長姐們心存感激,沒有他們的血淚就沒有今天的飛躍!

團慶當晚,我對當屆羅浮群的夥伴們說的重整一事後來不了了之,也不知道往後到底有沒有人會接棒,其實,心裡有很多話是當晚來不及說的,當過兩屆群長我可以大聲說我知道這其中的苦樂,所以我不認為羅浮群應該像此刻這般糟糕,從志偉學長手上接下,我不敢說我帶的很好,至少我在任內將"飛躍羅浮群"的名聲打響了。你的心力能夠放幾分,這個團體才能成功幾分。要重整的想法在我心裡盤繞了將近一年,LON學長說我完成了我的階段性任務,的確我的事業剛起步時間並不多,而我認為,時間就像乳溝,硬擠還是會有的!現在才是我真正反哺的開始。

宗諭阿尼基老鼠小朱坦克君旆無尾熊辛苦了!小朱一次又一次跟我說"學姊再見"但你不知道我心裡有多酸,我不希望大家的再見就這麼實現。宏康學長、LON LON學長的感嘆,我聽在耳裡檢討在心裡,到底我還能夠為這個團做哪些事?到底什麼方法才能團結所有人的心,回歸本質為童軍做更多貢獻?

在這麼多的風風雨雨之後,或許許多耳語批評甚至粗話都會紛沓而至,在瘋狂訐譙不甘不悅的轟炸過後,請理性認真想想這個社團應該是要帶給大家快樂的,在這裡,對於別人帶來的或是你帶走的都應該心存感激。畢竟,這個社團是自願性參加的,誰也逼不得誰。

"責任"不是人人都想背,也不是人人背的起。無論是羅浮群或是行義團甚至我們這些服務員誰沒有責任?看著一屆又一屆的學弟妹一直成長,這些責任就會變成快樂。

在校的57、58屆,請你們好好加油
當期的羅浮群們,也請你們好好加油
畢業學長姐們無論你畢業了多久,只要對團有心都請不要藏私
這裡還有一群人苦幹實幹的在經營著這個社團,
您除了每年回來露臉一次之外,應該還可以做些什麼
飛躍是我成長茁壯的地方,是我們大家有著緊密連結的地方
不願看著它漸漸衰敗、甚至消失
請大家,好好加油!

台長: Starry Night
人氣(29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out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fayay in Taiani
此分類上一篇:要你命之摩天嶺荒野探險隊

不孝ㄉ學弟
學姊...
真ㄉ很抱歉
或許我讓你失望 讓你難過ㄌ
但是除ㄌ抱歉
我想我可能無法再多做什ㄇㄌ
從我剛加入這ㄍ社團
你就對我很照顧
再我還不是很認識你ㄉ時候
是你主動且很親切ㄉ跟我打招呼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很尊敬你
甚至是崇拜你
把你當成我ㄉ階段目標
但是這ㄍ目標
離我就是那ㄇ遙遠
怎ㄇ努力追都追不到
我累ㄌ...真ㄉ累ㄌ...
不是我不願意再付出
真ㄉ...
2009-06-07 01:00:59
版主回應
你也許不知道,宏康團長以及LON LON還有凱琦、景富學長,他們是我的目標。

我一直認為這是個”自願性”的社團,所有的回饋以及付出都是出自於你自己,沒有誰逼得了你或是給予否定。很開心在這社團裡有人把我當作目標呢!說開了,我們這些人都是在傻傻的付出,不是嗎?

除了在社團之外,我們還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可以互相關懷的,不是嗎?

只要用心,沒有什麼事做不到!

願意的話,告訴我你是誰吧!
2009-06-07 20:50:24
路過的學弟
不孝的學弟...

看到這般的注音文...

我想我已經知道是誰了!!呵呵
2009-06-09 16:55:07
版主回應
若你也是飛躍的學弟,對於這次團慶應該也會有感觸吧!?
2009-06-10 15:52:03
路過的學弟
是丫...非常
在此謝謝從頭到尾留到最後的飛躍夥伴
也謝謝
有一顆想回去看看的心...幫幫小忙的夥伴
他們都是功不可沒的
即使他們的等級小小小到爆
也不該被我們所遺忘

當大家的心是一樣時
都會想被重視
但往往天時地利人和總會礙到自己想做的事
當那些夥伴回去後
有些人會有一些陌生感
一種放不開的感覺
一種會累積對團冷漠的感覺

大家都有自己的苦水
一個大家庭裡的心結似乎越來越多

會發生很多以前很少發生的事情

該怎麼去看待
該如何去期待
還是持續等待?!

這些功勞
還是歸功於心結製造機!!!
2009-06-10 23:48:49
版主回應
我們都還要再努力!為這個團裡的所有人,盡力讓他越來越好!
2009-06-13 19:1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