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23:34:2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情 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后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是我好勝
我愛哭

是我對你太好
你沒有空間愛我

是我在不適當的時候出現了
你產生錯覺

是我不好
令我所有愛都不曾完美

我在夜里無力哽咽
四周充斥著無可奈何
我無力掙扎
勉強接受本來不屬于我的悲傷
一切多么熟悉
也許在我生命中
它們不只一次現身

可是三番四次
刺痛刺痛我的心.

原來我輸了世界

台長: uuu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