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4:10: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封總會有盡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些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尋找希望的缺口
在夜里驚醒,恰巧欣賞到美麗的月光.

高二嘅時候,好鐘意一齊喺走廊望出去
唔知期待緊咩.唔知道望緊咩
但係,高一嘅時候 唔會
前排又會
e+ 唔會.

當我們沒能擁有什么的時候
我們會不斷爭取
而當我們已經得到了一些東西的時候
我們會知足地停止爭取

不知道什么時候,我們變得如此知足了

現在我不喜歡站在走廊上
習慣地把目光投降遠方了
不是因為我已經得到了什么
相反因為我已經什么都不想要了

更重要的是,我不愿意每一個來往的路人見證我一個人的寂寞
"那個女的,常常一個人站在那兒,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很可笑的說,我也不是很清楚的啊.

也許很遠的那一方藏著歡樂的線索
也許很遠的那一方可以忘卻悲傷
也許很遠的那一方珍藏著我未來的快樂

因為天空沒有盡頭.我會等.我會尋
始終會發現的
何必急在一時呢?

冰封總會有盡頭
愛卻永久不會融
等,永遠等不了什么吧?
朋友~

台長: uuu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