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8 11:10:09| 人氣207| 回應2 | 上一篇

突尼西亞 之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和哥哥在爸爸口中聽到要去突尼西亞時,我們歡呼了起來,耶~~!
,我心想:「突尼西亞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呀??聽起來是很落後的地方。」

*****

我們先到小港機場~飛(1小時)~到香港,在香港機場停留5個小時,轉機,~飛(4小時)~到曼谷,在飛機上待1小時不能下來,再~飛(9小時)~到約旦,轉機,~飛(4小時)~到突尼斯,是突尼西亞的首都。呼!!!屁股麻了!

終於終於到了!!!展開我們10天7夜的旅程!

*****

導遊:楊東榮 先生

旅行社:時報旅遊


茉莉花革命:2010~2011年人民推翻 ·阿里,因為班 阿里當了23年的總統。他有貪汙,而且改了很多法律。革命後,後來因為清潔人員的待遇不好,清潔人員罷工,所以先在突尼西亞街上都有很多垃圾。









這兩張是我們第一天去的"聖布薩德"

聖布薩德的建築是藍白相間的,很美!

我們去的時候在下雨,是陰天。可是在我們要離開時,雨不下了,太陽出來了!讓整個景色變的好有漸層喔!







這是在巴杜博物館拍的。第二張照片是一群馬中間是海神,邊邊的四個女神,代表著「春、夏、秋、冬」。

巴杜博物館裡面其實跟一般的博物館不一樣,巴杜裡面都是很古老的馬賽克,大概一千多年了,圖裡面的每一個地方,都是藝術家親手拼貼而成的,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


*****








這張是突尼西亞的小孩子戶外教學,在伊爾捷競技場。以前羅馬人佔據突尼西亞,蓋了很多建築,這就是羅馬人的遺跡。伊爾捷競技場是以前訓練、表演動物的地方,還有鬥牛。很殘忍!!幸好現在已經沒了!


突尼西亞的人很和善,多小孩子都會跟我們打招呼呢!他們都問:Where are you come from? (你們來自哪裡?)或 What is your name? (你叫什麼名字?)。









撒哈拉沙漠~~!我們在撒哈拉沙漠騎駱駝,我一直唉唉叫,並不是因為搖來搖去很可怕,是因為我後面那隻駱駝一直在舔我的腳!!!OH MY GOD!!好噁!

有些駱駝還會口吐白沫,舌頭發砲,很像在漱口,導遊說那是在發情。

我爸爸還去做輕航機,飛的低低的,但是......沒有門!!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
大家想看照片嗎??




酷吧!?




輕航機起飛時的影子。飛上去時下面看有點可怕....不過有繫安全帶




撒~哈~拉~沙~莫~!!我媽裝了一大堆沙子喔~

好難想像我去了全世界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




壯觀的畢爾莎教堂~

畢爾莎教堂時是天主教的。

我們去的時候,教堂已經關了,所以不能進去了..


我有一個悲慘回憶在畢爾莎教堂...超級悲慘.......那就是我的相機的螢幕就是在那兒摔壞的!!
幸好只是螢幕一部份變全白,上傳不會有問題。



柏柏人的房子~(柏柏人是突尼西亞的原住民)

這棟房子已經有400多年的歷史了。我們有近去參觀房間,大家別以為要直接跳下去!!旁邊有樓梯可以下去。

*****

這次的旅程是我坐飛機坐最久的一次,我第一次遇到需要轉機的一次,也是我收穫最多的一次。

我要謝謝爸爸媽媽努力賺錢,帶我們去玩,如果沒有爸媽的努力,才沒有這次出國玩的機會呢!


謝謝大家(鞠躬)!!





























































台長: 小昕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上一篇:澳洲之旅

姨姨
哇噢~~~
介紹詳盡,用詞優美,照片好看
真是一篇很棒的遊記!
2013-02-13 00:04:42
版主回應
謝謝=)))
2013-03-01 18:44:10
小昕昕
謝謝~~!
2013-02-23 23:1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