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9:51:1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東西〕M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了一件▫▪奇妙▪▫的事情*
兆 也可以說是小寶貝______*
我對你的感覺  好像  變淡了:)
即時通上,,,我沒有那麼care你的出現
聊天時,,,我對你的突然消失  也不會感到生氣
你秘我,,,我也沒有像以前一樣感到開心:D
現在 
不是生氣*不是擔心*不是煩惱*不是著急*不是牽掛*
是一種___〝平靜☺

平靜的喜歡你,,,淡淡的▫▪好像隨時會消失的喜歡似的▫▪
好像沒有你我也能過的狠好
你的輪廓  淡了
你的笑容  淡了
我忘記了你的臉和你的聲音 有點模糊 被白霧噴刷的畫面 是你的臉
我非常清楚▫▪
這是時間跟距離造成的
因為沒有看到你,,,因為沒有觸碰到你,,,因為沒有跟你交談,,,
我們失去了交點
像是兩條互不相干的平行線 一直往前一直往前

我有點〝慌〞▫▪但是我接受這樣的結局 北鼻 對誰都好
你會找到可以讓你體會到_愛_是什麼的女孩
你說過
跟x在一起 像是沒在一起 她沒有讓你感覺到__愛▫▪
而我 ▪▫▪▫▪▫▪▫▪▫▪▫ 也不會是


我們將會是朋友 將會是同學 也許有一天 會是陌生人*
我翻閱我以前的報台 我微笑 ☺ ☺ ☺

原來 


         你也不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______*


▪▫▪▫▪▫▪▫▪▫▪▫ ▪▫▪▫▪▫▪▫▪▫▪▫ ▪▫▪▫▪▫▪▫▪▫▪▫ ▪▫▪▫▪▫▪▫▪▫▪▫ 
我和你之間的進行式   是死的  沒了生命 * * 只剩__平靜
▪▫▪▫▪▫▪▫▪▫▪▫ ▪▫▪▫▪▫▪▫▪▫▪▫ ▪▫▪▫▪▫▪▫▪▫▪▫ ▪▫▪▫▪▫▪▫▪▫▪▫

 
我和花輪呢   (困惑)
我也不知道‥ ‥ ‥
友情,,,會不會跟我失敗的愛情一樣   演變成消失*

這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結局▪▫
因為距離,,,,,,,因為時間,,,,,,,

〝順其自然〞

    到底是▪▫逃避 還是▪▫面對   

                 ( 我不清楚:( )

我要自己抓住
我狠急性子▪▫我無法等待▪▫也討厭等待

       恩亨,,,要等老天爺的答案    我等不及



▪▫I will catch▪▫





pic 照片 那是模糊的小時候 底下是我考學測前的自然講義

       我好想念國三的ㄖㄗ▪▫英明▪▫想起來 我的心臟蹦蹦跳 好快▪▫




(by平靜的愛你 像隨時會消失的喜歡 我接受  千)


我要準備好好讀我的會計XD

         還有78的網路讀書會報告(加油搭)


我心裡的人ㄦ    模糊ˊ消失ˊ 那是誰▪▫

台長: 沒虎牙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