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05:37:26|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ather marks




真噁心



就不能讓回憶美好嗎?



連一點單純的喜歡都留不住



一切都變得好可怕



討厭自己



討厭後悔的自己 

討厭過去的自己


討厭現在的自己




難道被傷害的人就要傷害人獲得一點痛快嗎?

如果傷害傷害自己的人 能夠真的快樂的話

那就算了

至少有一方是快樂的



既然留不住了 

為什麼就連回憶都要破壞

其實我也記不得什麼美麗的



如果連開始都否定了

那接下來的一切好像都白活了一樣


也許錯誤的開始是為了對的結束


也許我的浪費是為了right now


也許也許也許



All the words makes me sick


但我也不想小題大作啦

睡一覺夢醒了過去了就忘了



其實沒那麼可怕


但當下真的心跳好快

好像被人打倒在地手無反擊之力


又好像在看被我打得半死的人無後顧之憂的也想置我於死



其實說穿了也只是人的自我防衛裝置吧

基地遭受攻擊



也許

看讓自己活得很不快樂的人活得很快樂是一件很不快樂的事吧

銼銼她的銳氣




我討厭掛著神的名字作這作那的人



即使我跟神沒有那麼親近

但他給我的仍舊是溫暖和可靠

他愛我我在他眼中是最完美的AS EVERYBODY DOES



真不想要你就這樣破壞了他美麗的形象



神造了完美的人 人卻自己墮落成為不完美



人善人欺天不欺 人惡人怕天不怕

台長: fan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感想與思想 |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取代

(悄悄話)
2011-03-26 16:3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