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02:17:22|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在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ja rubik

 時間在改變你不要改變:)




丟洗嘎例去吃咖哩 我會這樣回答地~



這是我剛剛在聽的歌詞 嚴爵的愛就是咖哩

歌詞還滿有趣的:p



雖然說會看到不知道的那一面

但是時間越久就看越多就知道越多

這樣是好地!


雖然因為不知道的那面所以不知道怎麼辦

但是做自己就好囉 做自己是最好的

因為自己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 

ya 繞口令 噢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當下有點放空

所以我死鴨子嘴硬

但是之後好後悔

然後今天一直念念不忘

結果就帶很好說服的修儀一起不畏風雨快樂的出航人


修儀真的好好說服喔!!!

『我覺得妳穿這件很好看,很適合妳^^』
少在那裏笑得燦爛,你看到誰都說適合阿~~哭哭

「嗯~」好阿就這樣買了一件..

「那這件下面要搭什麼?」問這題不就是一定會再推薦你了嗎?!

『剛好我們最近有新進的^^這件很適合搭剛剛那件哦~
 而且你穿起來會很俏麗,夏天一定要有這個』
彷彿有催眠能力一樣好厲害~~哭哭

「好~」然後就兩件都要了!

最後就在這家店被說服的買了四件的修儀,

殺紅了眼也不知道自己剩多少錢,就這樣跟我借了五百



我以後開服飾店要叫修儀每天來逛^^"

她是好說服大師

郁瑄說她要開褲子店 呵呵一_一a



夏天到了 梅雨季到了沒


不要梅雨季

但是梅雨季過了 就學期過了

學期過了 就來到了實習 等實習過了就進入暑假

襪子要帶回家了沒



我想要去可以玩水的地方^_^

一起去:D

我想吃墾丁的烤魷魚!!

我想去綠島 但是會暈船._.a

好 隨便

船到橋頭自然直 去台中港就好了^^"

 

台長: fan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暖暖的手心
此分類上一篇:*感♪把握*

修儀姊姊
哭哭
沒有獎金我也不敢這麼肆意妄為:P
好啦,你們以後開什麼店我都不要去:D
下次帶耳塞逛街,還有一顆剛毅堅強的心(Y)

國內團啾啾,魔人啾啾
台中港恨弱

要是田徑隊最後去墾丁,我們就去秀姑巒溪泛舟
要是田徑隊去去泛舟,我們就去墾丁

但也可以不要管,去兩次也無所謂:D
走吧走吧!
2010-05-24 14:31:06
版主回應
開食物店你就會來了 顆顆!
好阿 國內團啾啾 但是你要成為情侶才能參加(H)

我要去大霸尖山跑步 呵呵
2010-05-24 16:3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