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16:23:5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ܤ遲來的唏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sha Pivovarova




唏噓

唏噓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我只能把他解釋成「唉~」


^o)


有些夢該醒卻不想醒


有些事該放下卻不想放下


要學會節制了



該知道的都已經知道了

可以作的都作完了


我真的希望這能是最後一根煙

雖然希望 但是這根太濃了

讓我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的戒掉

但是抽菸畢竟不好



嗯 我要吃胖一點


我要乖


要乖乖的唷

要保守自己的心勝於一切


hey

祢到底要我去哪呢


我想要靠自己 想要順著自己



謝謝我的趴呢至少是個算有理智的人

沒有跟我一起太脫序演出



到底在哪裡呢

我們追求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愛追求到最後只剩零碎,
我們也只能選擇跟幸福擦肩;
交替的身邊的不同氣味,
沉澱出所有殘缺的不可或缺。

台長: fa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感ܤ襪子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