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17:53: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Promising Act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次看電影似乎已經好久了?

其實不是不喜歡看電影,只是不喜歡花錢去看首輪電影。

常常看到預告片覺得不錯,打算上映時去捧場,結果拖著拖著,就下檔了。

所以這次我看到血鑽石的預告片時,又開始這個自我矛盾的過程了。

Blood Diamond, 李奧納多的新片,雖然劇情已經一目了然,但是由於主角的特色,讓我的確非常期待這部片。

其實我可不是李奧納多的影迷,(我的好友Cathy可以作證),這看起來有點奇怪,畢竟他在一般人眼中可是一個大帥哥,不過這理由可以歸結如下:
(1)他的外型太孩子氣了,not my type.
(2)使他一炮而紅的鐵達尼號,屬於讓我雞皮疙瘩掉一地的片子,not my type.

不過,稍注意一下他歷年所拍的片,可以發現這個演員正在慢慢發光發熱,並且,不是只因為外貌,而更是以演技讓人折服。

仔細想想,李奧納多拍的片並不多,用手指數得出來,但是每一部也都令人印象深刻,包括:鐵面人、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神鬼玩家(the aviator),接著竟然就是血鑽石這部了!

和我的前偶像(PITT)比較起來,李奧納多顯然是漸漸跳脫了純粹以耍帥、秀肌肉為導向的電影了,我相信他已經可以稱為外型+演技同樣出色的演員了。

所以啦...我一定要去看血鑽石...不要再龜毛了..... (≧▽≦)/ (≧▽≦)/

台長: 桃太貓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Always In a Hurry
此分類上一篇:Near the End of the Y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