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09:28:3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Like Heav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的休閒,稍微改變了。

想戒掉YAHOO拍賣的壞習慣,所以抓了些電影來看看。

前兩天看了「JUST LIKE HEAVEN」,中文名翻為「出竅情人」。

這部片是薇絲瑞斯朋主演的,男主角...我真的沒看過,呵呵!

劇情大概是:女主角飾演一個完全投入工作的急診室醫生,忙得沒時間談戀愛。
有一天晚上她開車回家時,不慎發生車禍......
後來,男主角租了她的公寓。奇怪的是,女主角就一直出現在公寓裡。
她能和他談話,卻沒辦法觸碰物品,好像她已經去世了一樣。

一開始她忘了自己是誰,為什麼會在公寓裡。
後來藉著男主角的幫忙,帶著這個「隱形人」在舊金山到處繞。
有天他們在餐廳裡恰好遇到有人心臟病發作,女主角才想起自己是醫生。

找到了她上班的醫院,她才發現..原來她正在昏迷中!
昏迷了三個月,她的靈魂卻無法回到身體裡。

然而,醫院裡的死對頭說服她的家人簽下「停止人工維生系統同意書」
這時男主角決定要去偷走她的身體,以免她真的死亡。
在一片混亂中,她的氧氣罩掉了,靈魂也漸漸要消失。
此時,男主角使出最後的絕招...深情一吻,然後她就醒了。

電影到這裡就差不多結束了,當然是個happy ending。


平心而論,劇情普通,我能猜到七分,而最後拯救公主的那一千零一招也讓我想笑,不過,這不是重點。

看完這部片,讓我覺得美國甜心是真的要易主了。

之前薇絲在金法尤物演出時,就常被稱為梅格萊恩的接班人。
那時我看她的演出,覺得可愛、逗趣,又是標準的金髮美女,但感覺還不特別。

尤其梅格演了許多愛情浪漫劇,我還在薇絲身上找不到那種氣息。

但是在這部片裡,薇絲演活一個專業勤奮的女醫師,而且也把那種俏麗、慧黠的表情、姿態都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來,她演技真的還不錯!

所以美國甜心這個榮銜,她應該是當之無愧了,呵呵!

台長: 桃太貓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No more craziness
此分類上一篇:Good Bye, Pitt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