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11:27:13| 人氣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一切 我好不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一切 我好不習慣



今天你在我身邊

沒有多久

早上我們一起走路去座車

在校車上

你接到你媽的電話

講到最後你哽咽著

眼睛邊緣 還帶點眼淚

我大概也知道是什麼事了

看著你哭

我卻不知道要該怎麼安撫你的情緒

只能夠的讓你躺在我懷裡

只能夠緊緊的抱著你




以往的我 

會有種習慣

那就是下課

站在走廊上

看著俊哲樓

找一下 你的身影

但找了很久

還是沒有

才想到

你已經換教室了

我在望著懷恩樓六樓

我沒多看幾眼

因為我知道 根本就看不到六樓的走廊

更不可能會看到你

我在校園裡

努力的尋找你的影子

今天 找不到對吧

我這樣問著自己

因為我知道 你已經回家了

今天中午沒接到你的電話

要我買飲料給你喝

要我從弘道五樓走去懷恩六樓找你

今天沒人陪我排路對

也沒人要我幫他拿著那重到不行的書包

今天沒你陪我做校車

我在校車上 沒說的什麼話

只是 望著窗外

看著自己手機的照片

看著自己手機的小說

沒有人躺在我肩膀上睡覺

今天也沒有人要我陪他走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我試圖 一直往後看

看是不是又有人站在原地 要我走到他身邊

牽著她的手 她才肯走

我一直回頭看

卻看不到你的身影

突然 有些莫名的想哭

因為發現 你真的 不在我身邊

我很擔心你的情緒

我很想你 什麼時候 能見到面

17.18.19你又要出團

這個禮拜 真的好難敖

下個禮拜  或許更難敖

人家 畢業旅行

你她媽的 我們還要上課

這禮拜 下禮拜 說真的

你她媽的超不想去學校  

台長: 我是祿先生
人氣(3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看這男人有多愛妳阿♥ |
此分類下一篇:這晚的我 好累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