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9 17:33:29|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內湖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化服務32259

無標題文件

面對失去愛寵的痛苦

愛寵離世,那份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寵物,而是一份獨特的友誼、一種無言的陪伴、一種永遠不變的愛。此刻,家裡的每個角落,每一聲聲響,都讓人想起它們曾經的活躍和熱情。那份深深的失落感如影隨形,讓我們不知如何面對,不知如何前進。然而,這正是寵物禮儀服務要扮演的角色,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以尊重和愛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痛苦,過程中的每一步都為我們的寵物畫上一個溫暖的句點。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就是專為寵物提供的告別儀式,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也是對主人情感的照顧。服務的過程包括舉辦專屬的告別儀式、寵物火化或者樹葬等,每一個環節都細緻且充滿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以愛為本,他們的每一次服務都為寵物與主人提供了一個安靜、尊重、並充滿愛的空間。他們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或死,都有愛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

如何選擇寵物禮儀服務:以萬里福田為例

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十分重要,他們需要瞭解並尊重我們的情感。其次,服務的細節,例如告別儀式的流程、火化或樹葬的方式等,也應該根據我們的需求和願望來安排。最後,服務提供者的態度及其對寵物與主人的關懷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重要部分。

為何我會選擇萬里福田?因為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滿足以上所有的需求。他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並且他們的每一項服務都尊重我們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連結。無論是儀式的舉辦、火化還是樹葬,他們都能以最尊重的方式為我們的寵物畫上句點。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從悲傷到釋懷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中,都能找到屬於他們和他們的寵物的獨特故事。例如,小花的主人在小花的火化儀式上,透過萬里福田的引導,她將小花的生命故事寫成了一首詩,並在儀式上讀出來,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小花生命中的歡樂和愛。

最重要的是,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有機會對我們的寵物進行紀念與釋懷。他們的服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對寵物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而且還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與其他的寵物主人共享我們的故事和感情,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都被看見和理解。因此,透過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不只是在悼念失去的寵物,更是在釋放我們的痛苦,找到走出悲傷的道路。

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一走過二十年,我們在這裡,堅守著您的信賴

我們以地為名,以時為證,二十年的耕耘與堅守,譜寫出我們與您共同的故事。這份信賴,更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獨特光芒,照亮我們的前行之路。

公益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公益浪浪免費服務已行之有年,與其他同業相比,我們的區別在於為了追求社會價值,我們將公益視為使命,這份承擔與熱忱使我們無懼成本,堅定前行。

寵愛有價,關懷無價

我們以高CP值在業界稱霸,卻不因此驕傲自滿。為了寵愛的毛孩們,我們將不計成本,將關懷與愛護進行到底。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以無比的用心服務您,為您提供超乎期望的品質。我們相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體驗,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尋找你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我們的生命中,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當我們必須面臨與他們告別的時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能以最尊重的方式說再見,這是極其重要的。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其專業、細緻且充滿關懷的服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在失去愛寵後得到安慰和釋懷的空間。我誠摯的建議,當你需要時,選擇萬里福田的服務,讓他們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

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個讓我們對愛寵表示最後敬意的儀式,更是一個讓我們將深深的愛和悲痛化為美好回憶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紀念與愛寵共度的每一刻,讓我們有機會釋放心中的痛苦,並從失去愛寵的傷痛中走出來,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愛永不消失。在這條路上,萬里福田會是你最溫暖的伴侶,陪你一同緬懷,一同釋懷。

 

新北三芝寵物生命禮儀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北投寵物遺體處理推薦我們深知寵物在您生活中的重要性。萬里福田專注於寵物火化、殯葬、禮儀、後事及墓園服務,每一項服務都充滿愛心與專業。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一位寵物都能得到尊嚴的告別,並為您提供一個讓回憶永存的地方。臺北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迎著陽光成長 文/蔡涵羽 成長如同悠揚曲目,演奏著我的喜怒哀樂。我的成長和變化,滿溢著五彩繽紛。 ——題記 再回首 驀然回首,時間慢慢消逝,點點滴滴輕輕與你擦肩而過,荒蕪的時光終將一去不復返,相信每個人都渴望見到絢麗般的彩虹,都迫切地盼望取得成功的人生。 成長的歲月,總是默默地積累著一點一滴。但在這歲月里,總有彩虹前的狂風暴雨……“蝶,正因為經歷了破繭的痛苦才能光彩于人的飛舞在花間。鷹,正因為經歷了折翼的考驗才能激情地翱翔于藍天。”它告訴我們:生活、學習上的種種艱辛,只有經歷過挫折,才能走出有意義,有韻味的別具一格的那些成長歲月的旅程。 向夢想出發 推開那激情歲月的艱辛歷程的大門,尋找那詮釋心靈的鑰匙,讓那些平日里隨意的學習誓言,通通消除。用心踏入生命的高潮部分,規化好自己的方向,信心昂揚對待生命中的每一次競爭。相信那堅固的心防之門,不再永垂不朽,而是在夢想中璀璨怡人。讓心靈去擁抱陽光,用自己的真心去體會,忘記那驀然回首中種種荒蕪的時光,理好思緒,向著夢想奮勇前進吧! 水滴石穿 沖向那成功的人生之路,必然艱辛,在奮勇前進時,荊棘叢生,但是我們都要堅持不懈,努力拼搏,面對學習中的難題,要層層剖析,通過不斷地練習,讓一道道難題迎刃而解,多讀多練,持之以恒。哎!對自己以往的學習態度,要加以改進,取長補短,銜接好學習的知識點,不偏科,認真做好各科的筆記。 播下一個行動,便會收獲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便會收獲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便會收獲一種命運;讓我們用勤奮做帆,夢想做船,珍惜生命的每一天,駛向成功的彼岸! 在千千萬萬個奮斗的日日夜夜里,用我們的雙眼見證成長,用我們的雙耳聆聽成長的腳步。用真誠的心,健康的心態,迎著陽光,去收獲燦爛的明天吧! 在母愛中成長 文/田云紅 愛是陽光,愛是雨露;愛讓我們幸福,愛讓我們快樂。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會得到來自父母、親友、老師、同學乃至陌生人的關心和幫助,這點點滴滴的關愛,就像一顆顆的種子播撒在我們的心田,有那么一天我們也會把愛的雨露播撒到整個世界。細心關懷是愛,嚴格要求也是愛;激情鼓勵是愛,默默支持也是愛;付出的是愛,回報的同樣也是愛。生活中,我們不斷獲得愛,我們也應該時常奉獻愛。 是誰給了我生命?是誰一直教導我、鼓勵我?是誰最關愛我、呵護我?是誰把我從失敗的漩渦口拉了回來?那是我最親愛的媽媽呀! 我母親有一張蘋果臉,一雙黑而明亮的眸子,烏黑的頭發,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人。過度的勞累使得年輕漂亮的母親額頭上不知不覺多了好幾道皺紋,頭發也漸漸變白了,望著她:那是一張慈祥的臉,讓我感到了生活的溫馨;那是一張疲憊的臉,讓我明白了生活的艱辛;那是一張充滿皺紋的臉,讓我感覺到時間的無情…… 媽媽的文憑不高,但她教育人的方式很有用。我讀五年級時,弟弟也讀小學二年級,那是一次全校的期中考,弟弟的語文考了滿分,他一放學就拿著試卷蹦蹦跳跳直往家里跑,一進門他想給媽媽一個驚喜,但什么也逃不過媽媽的“慧眼”。“寶貝兒,是不是取得好成績了呀?”弟弟很得意地點了點頭,媽媽摟著弟弟坐到沙發上說,“孩子,你還記得《蝸牛的獎杯》這課書嗎?蝸牛得到了獎杯,可它卻永遠失去了飛行的能力,寶貝兒,記住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卻使人落后’。”弟弟聽了以后慚愧地低下了頭說:“媽媽,我明白了,驕傲不好,它會奪走我的100分。”我聽了以后也被震撼了。媽媽小學都沒有畢業卻能這樣做,我很為她感到自豪。媽媽,感謝您在我們得意忘形時的諄諄告誡。 媽媽也是一個堅強的女人,我上初一時她患上了好幾種病,可她從未清閑下來,再苦再累,干活勁不減以前。那是插秧的季節,她本來不可以弄水,可她堅持要去插秧,誰也沒攔得住她,而且一直堅持到活干完了才回來。那天是星期六,來到離家不遠處就看到媽媽站在家門口等著我回來,看到她那張憔悴的臉和消瘦的身子,我心如刀割。我飛快地跑到她的懷里失聲大哭了起來,可她卻硬著語氣說:“小傻瓜,哭啥呀,我不是好好的嗎?”我知道那時母親的心早已濕透了,可她不讓我察覺。每次我來上學時,她都會不厭其煩叮囑我注意身體,保護好自己,好好學習……直到我走遠了她才慢慢地回到家里。每次我偷偷地從一條小縫隙看著母親疲憊的身影,心里很不是滋味。每次想到母親為我們任勞任怨,我就發誓一定要好好讀書,將來一定要報答她。 朝霞捧出了黎明,大地哺育了生靈,謝謝您,我親愛的母親! 音樂伴我成長 文/孫曉楠 各位父老,各位鄉親,大家好!吾乃孫家小女楠子是也,本姑娘年芳十四,沒心沒肺,愛美食,愛美男,更愛音樂,說來也奇怪,我老孫家這么多口人,沒有一個精通音律的,可是,也許是基因那個突變吧!我打小就對音樂特別感興趣,用我老母的話說,我一聽見音樂,就好比餓極了的老貓碰上耗子,恨不得沖上去把它咬碎了吞進肚子里。不管是聽歌還是唱歌,都是我很燦爛的愛好。 我覺得音樂這個東西,就好比一只被施了魔法的蝴蝶,它飛到哪里,熱情就灑到哪里,在這個形形色色的花花世界里,對音樂不上心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吧。不會唱歌的呢,愛聽歌,不愛聽歌的呢,上天又給了一副極好的嗓子。音樂啊,等你真正了解它時,一定會讓你欲罷不能的。 我一直認為,音樂占據著人們心底最美好最絢爛的角落,那個角落一定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至少對于我來說。音樂的類型就好像人的性格,有的平易近人,多愁善感,有的活力四射,熱情奔放,所以說不同性格的人喜歡的音樂也就不同,比如我吧,這么奔放的一個人當然是喜歡搖滾風格的音樂啦,接下來就讓我逐一介紹吧。 柔情蜜意,抒情篇 啊哈,這個風格的音樂,可是“黛玉妹妹”們的最愛啦,青春期的小資嘛,總會有點似懂非懂的朦朧情感,俗語說得好“以歌消愁,愁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嘛,所以說,女生們總會在郁悶得發慌的時候,塞上耳機,調大音量,腦海里回響著一首一首抒情纏綿的音樂,比如李宥嘉的“說謊”,比如田馥甄的“寂寞寂寞就好”等等,數不勝數,有時候意到濃時,還會跟著吼上兩嗓子,把心里的情緒全部拋到九霄云外,可謂修身養性啊。抒情的歌曲,越聽越抒情。人有時候真的不用想太聽,安靜地坐著看著窗外,再放上幾首抒情歌曲,又何嘗不是一種情調呢?人活在世上真沒必要給自己太多負擔,有時候,把事情當成白開水那么簡單,會讓你覺得格外舒心。 放浪不羈,搖滾篇 一句話簡單明了:搖滾適合熱情簡單的人,在“古老”的中國,很多爸爸媽媽接受不了搖滾,比如我姨媽,她總是教育我,女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好,男生都喜歡淑女,一天到晚嘻嘻哈哈沒心沒肺腦袋上卡著個巴掌大耳機有什么用,要有點大家閨秀的風范……好吧,我真心無語了,拜托,現在是什么年代了!我要的是個性!個性好嗎?淑女什么的,傳統觀念什么的,都是過去式了!我畢生的偉大夢想,坐在一輛紅色敝篷跑車上,帶著耳機,穿過夕陽,穿過沙漠。感受風張狂地劃過臉頰的快感,啊!我蕩漾了……好吧,我一直都曉得,夢想不是說說就好,總有一天,我會憑借自己的努力,做那些我最想做的事!所以說青春不是拿來浪費的!沒有搖滾的話,同學,你的青春是給狗吃了嗎?青春需要搖!滾!需要帶上大大的耳機感受不安分的音符,在腦海里瘋狂地叫囂,于我而言,沒有搖滾的青春是不完整的。 音樂,本姑娘這輩子最想往的領域,總有一天,我會帶著自信,向你邁出最燦爛的一步。 分別與成長 文/陳佳榮 光陰如梭,悄然無聲地增長了我們的年齡,或許使我們真正成長的總是時光流逝背后那一次又一次的分別。 分別背后是成長,那年我10歲,是個三年級的小學生,看到學校內的住校生在校內很舒服,所以我也毅然從走讀變成了住校。就這樣我告別了媽媽住到了學校。在學校里,一開始,我很想媽媽,而且在其他住校生面前我好像什么也不會做,像疊被子,我疊得——不,我堆得簡直像一座山,而洗衣服,我洗得跟沒洗沒啥區別。那時我恨不得立即飛回家,但我選擇了尊重選擇,既然選擇了就一如既往地走下去。后來在舍友們的幫助下,有很多事我都能自理了。疊個好看的方塊形被子,洗干凈自己的衣服都不是什么難事啦,而且在住校期間我還培養了一大愛好——打籃球。我的成績也有了相應的提高,帶有陣痛的分別后的成長,不容忽視。 分別背后是成長,小學六年的時光悄然流逝,而我不得不跟母校、老師、朋友分別了。記得在畢業典禮上我因不舍而流下無盡的淚,心陣陣發痛。那時我的腦海中,講臺上老師們執著的身影還在閃現,講臺下我們的打鬧仍在眼前,而教室外校園中央那伴我們飄揚了六年的紅旗依然鮮艷。但分別卻在眼前。心中不舍,卻無力挽回,我恨分別,我怨時光匆匆,我痛跟他們告別,不過現在我對分別卻心懷感激,因為正是它讓我感知童年友誼的美好純潔,正是它讓我明白當初老師的循循善誘,也正是它為我的成長留下一份美好回憶,更重要的是因為它使我長大。 分別背后是成長…… 現在的我已經經歷了很多的分別,而這些分別的陣痛背后是我已經成長,但我相信以后的分別會更多,帶來的痛也會更多,因為我要長大,真正的長大。 成長的青春 文/郭夢梅 淌過涓涓細流的童年,人生便開始躁動個性的浪花,一朵朵一片片奔騰著青春的旋律。它的洶涌澎湃,它的桀驁不馴,時時拍擊著歲月的堤岸,搖晃著人生的航船。 開始,額頭上有了細細密密的小水痘,疼痛難耐卻暗自欣喜若狂,畢竟,十幾歲的青春,花一般的年齡,是我們一直向往的階段。翻開柜子低的衣褲,發現他們都不再合身,再看看那些款式和顏色,也都不再看得上眼;往院子里張望,以前那些形影不離的玩伴,再也看不見他們的身影……許多事都那么猝不及防,我來不及反映,我來不及挽留! 后來,放大了眼睛,開始窺探這個年紀里的故事,開始在這個故事里尋找自己的角色。彷徨地站在“米”字路口,即使有那么多的選擇,卻還是不知道該往哪走。多么向往前面的風景,多么好奇將要遇到的人或事,又畏懼這段前進的過程,猶如一只剛學會走路的小獅子,對不遠處的獵物垂涎欲滴,可又不敢嘗試著去追趕。是該無畏的往前奔跑,還是站在原地不動?渴望、欲望、迷茫、恐懼,復雜的心情就像被打翻的五味瓶。 這個時候,我們最需要的是有人能指引、帶領我們走寬闊、平坦的路。然而十幾歲的我們,有的只有那點桀驁不馴的倔強和不服輸的叛逆。走偏了父親所指的路,甩開了母親溫暖有力的手,毫不顧忌地沖向了自己選擇的方向。以為那里陽光明媚,花香四溢……哪知,摔了跤,疼得我們齜牙咧嘴!父親的巴掌狠狠地打在臉上,瞬間,臉上火辣辣的。眼淚在泛紅的眼眶里打轉,卻一直沒有掉下,喉嚨里像堵了一團東西,卡得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那張泛黃的寫字臺,鐫刻著我們一點一點的成長。靜靜地趴著,思索著所謂的青春譜寫的到底是一首什么旋律曲!看不到它的華美,聽不到它的動聽,也感覺不到它的絢麗多彩,更多的是老師的謾罵和責備。越是這樣越激起我們的叛逆,開始和她們吵,最后換來的是母親的眼淚和啜泣。我們本不想這樣,真的!多想得到老師的贊美,這樣我們就會奮發圖強;多想得到父親的理解,這樣我們就會低頭認錯;多想得到母親的安慰,這樣我們就不會孤單。他們怎會知道,我們是用一種另類的方式來引起他們的注意和關懷! 好想告訴他們:成長,需要傾聽。 十幾歲的青春,是寂寞的年齡。常常望著地上的螞蟻發呆。旁人認為,我們是在假裝成熟,而實際上,我們是無聊至極。只想找個真正走進自己內心的朋友,向他傾訴一切的不滿和無奈。或許只是太寂寞,才總是做出讓別人不解的事情。 好想告訴他們:成長,需要陪伴。 十幾歲的青春,是虛偽的年齡。我們強顏歡笑,對每個前來關心的朋友都笑著說“沒事”,然后又在沒人的地方悄悄流淚。從此,我們學會了假裝堅強。 好想告訴他們:成長,需要理解。 十幾歲的青春,是別人看不慣的年齡。奇裝異服,怪異發型,新奇語言,都讓人不解。“作死”這個詞,大多是罵我們沒事找事,放著好好的日子不過,非要找那刺激。是他們不太了解我們,我們只想引起別人的注意,僅此而已! 現在,經歷了二十多個春秋的我們,內心也開始成熟起來。漸漸地明白當初的莽撞和父母的心情。在青春成長的路上,我們不去想那些落寞和無奈,我們變得更加堅強。也許,這就是青春的成長!開始喜歡翻看以前的相冊和畢業留言,只因里面藏著一段美好的時光;開始理解父親那個巴掌的意義和母親眼淚后的失望;開始一頁一頁瀏覽以前的日記本,泛黃的紙張加上淡淡的淚痕,很有時間的厚重感。看著朝陽走成殘陽,突然有種淡淡的憂傷。也終于明白:18歲,其實我們不懂青春。我們把它當作一種資本,用揮霍生命來昭示它的存在;用夸夸其談來顯示它的魅力;用我行我素來證明它的灑脫……當飛花漸瘦,才如夢初醒! 成長路上的陽光 文/李玲濤 成長,這是一條坎坷而又充滿了芬香的道路,因為成長路上的陽光總是溫和的。 看,這道景很美 “哎呀,這頭發咋這么難梳呢?”我又發起了牢騷,也不知為什么,每次洗過頭后,我這束“馬尾”可難處理了,又長又多,說剪吧又舍不得,唉,坐在一旁織毛衣的媽媽聞聲而笑,她似乎有些“興災樂禍”:“看吧,叫你剪你又不剪,現在又怨誰呢?”“我不,才舍不得呢。”媽媽看著我的秀發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她把手中的針線放下,又好笑地說我像個呆子,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蹦到媽媽面前要她幫我編辮子。也不知為何,這一刻的我總覺得心里好甜,也好舒服,媽媽的手每次都用力適中,并能很快把不聽話的頭發都收拾得井井有條。說實話,在我的記憶里,媽媽已好久好久沒幫我梳頭發了,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因為這道景好美,我不想被時間帶走這里的陽光。 聽,這聲音也美 一看天只下著蒙蒙細雨,為了方便些,我的懶性大發——不帶雨傘就向教室外走去。剛到操場上,便聽到有熟悉的聲音在叫我:“××同學,下雨了你怎么不帶雨傘呢?小心生病呀。”頓時覺得心里暖暖的,抬頭便看到了以前的生物老師。 也正是這一刻,我才發現原來她并不那么老,因為她的聲音一直是這么美。我笑了笑:“沒事沒事,我以后不這樣了。”此刻,若是時間能定格該多好呀?我不想被時間帶走這里的陽光。 嘗,這縷情更美 已經走上初三的軌道了,但這條道不會讓我們停留得太久,朋友間誰都不知別后幾時能再相見,所以彼此都在無形中學會了寬容,好朋友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愛跟我鬧脾氣了。她總愛天真地說:“要是能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該多好?我肯定每天早上都為你準備最好喝的牛奶。”可是……初三總是要畢業的,如果時光能讓我多享受一下該多好呀?我不想被時間帶走。 成長路上的陽光總是那么溫和,那么美,我的世界也因此而芳香四溢。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 臨江仙.青竹頌 雪壓溪池修竹,節高直指云霄。 風刀霜劍翠難凋。夜深清露滴,日出秀枝翹。 田畔蕙蘭作伴,山頭松鶴相招。 不爭花木自扶搖。擎天高百尺,他日化龍翱。 二 阮郎歸.山中幽蘭 翠蘿松竹石溪邊。叢蘭映眼前。 幽香暗送袖襟間。欽崇有感言。 王者馥,楚辭傳。忠貞著錦箋。 流連光景惜姝顏。潔心如芷蘭。 三 少年游.春感 湖山佳處染春暉。萬境抹胭脂。 桃花照水,李開香玉,煙淡遠山低。 秦桑綠草斜陽里,空野子規啼。 春去樹老,節時極短,花落滿流溪。 四 點絳唇.柳絮 堤壩圍紅,持竿垂釣清波處。 青鳧白鷺。尋覓魚蝦捕。 一陣風來,柳絮癲狂舞。惱無語。 簍空日暮。白把功夫付。 五 蝶戀花.徽州山水 櫻粉桃紅溪水朗。燕舞鶯歌,細雨風花賞。彩蝶黃蜂花蜜釀。田園村落花爭放。 自古徽州山水爽。煙柳平橋,水巷篷船躺。墨客文人多夢想。南船北馬江南往。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月兒彎彎,映星光滿天。意如海,念蕩鄉帆,凝重鎖眉間。思念亦無邊。無限的深情,濃濃的愛戀。化作那彩云追月般。孤獨處,與夢和歡。醒拂曉,思緒涌千千。何日了情緣,再把這雙親陪伴。望笑臉,入懷間。曾經的美好變成了云煙,在孤獨的驛站,想往溫馨的家園,但此時唯留下深深的遺憾。越起思念愁卻添。把深沉的愛,埋藏在心間。告慰在天,您善良的基因已脈脈相傳。揮灑詩句,博愛篇篇。把那千般真愛,付諸筆端。人間自有真情在,告別曾經的不堪。用踏實的腳步,在黃昏里,在夕陽下,把精彩的余路走完 >>>更多美文:隨感

RR777VV15CEEVC5


新北金山貓咪火化評比
新北三重寵物骨灰處理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傳遞每一份不變的愛新北汐止寵物往生處理推薦 》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悼念每一位寵物天使

台長: 黃韻如推薦清單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