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03:30:3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歲ㄉ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十八歲ㄉ路程~!

不曉得為什麼今年十八歲應該是會更開心ㄉ押~!

總覺得不想面臨十八歲~!
好像做什麼是都得自己扛嚕~!
好像真ㄉ該長大嚕~! 一點都不想ㄉ感覺~ 我怎麼好像開心不起來~!

     但真ㄉ有開心到大家給我ㄉ祝福~! 

     欣儀姐姐給我ㄉ大狗熊 陪伴我一年嚕~!  
     

      我真ㄉ真ㄉ變好多好多囉~!  愛過節ㄉ我變ㄉ不愛過嚕~!

       愛出去玩ㄉ我~變ㄉ出去玩不會很High嚕~! 

    

 

 

               

 

 

 

 

 

 

 

 

 

 

 

 

 

 

 

 

 

 

 

                               怎麼會這樣子~~~~~~~~~~~~~~~~~~~~~~~~

台長: ★哈﹋妤兒♀╭☆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