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4 10:01:36|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會話英文 英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線上說英文 生活會話英文 英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線上說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語 英語 兒童英語會話兒童美語班 英文 推薦讀英文課程 免費學英文 全球英檢在學 英文 師大家教中心英文補習班評比 英聽網站 數學線上教學英文 美語 我想學英文 全民英檢初級補習班免費線上課程 會話班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露琵塔圓星夢 矛盾不想成名人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去年此時,世界上沒幾個人認識露琵塔尼詠歐,但自從《自由之心》上映後,那個卑微苟活的女奴就深深打動全球觀眾,奧斯卡獎上她成功擊敗勁敵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短時間內讓世人目睹新星的誕生,但對1年來境遇變化感到最意外的恐怕就是她自己,她說:「感覺像是娛樂業爆炸般閃現在我生命中。」登上《Vogue》封面露琵塔首次登上美國《Vogue》雜誌7月號封面,在專訪中說自己忽然間家喻戶曉,許多過去感覺離自己很遙遠的名人,一下子就站在眼前,「甚至在我認出他們之前,他們就先認出我來!」成名的後果是狗仔開始緊盯她,有次深夜飛回美國,在機場發現許多狗仔在拍照,「我回頭看他們到底在拍誰,結果竟是在拍我!」她稍顯落寞說:「我想那就是我的隱私開始消失的那一刻。」悟紅毯是戰場她過去從沒紅毯經驗,首次參加頒獎典禮時,每個人都建議她在晚宴包中放條穀物棒,她原不懂為什麼,直到典禮結束後,感覺自己就要虛脫,才發現是以意志力撐過整場高壓的典禮,她說:「紅毯就是戰場。」露琵塔大學時代參與2005年電影《疑雲殺機》幕後工作,趁機向雷夫范恩斯吐露演員夢,他的建議卻是「除非演戲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否則絕不要把演員當成正職」,讓她對未來產生質疑。畢業後她陷入前途茫茫的空前危機,但她在腦中忽然看見60歲的自己,因年輕時沒有嘗試成為演員而後悔不已,「那時我才理解必須繼續追求我的目標。」「雖然我的夢想是成為演員,但不想成為名人,我的夢想是我希望能參與的作品。」她接下來工作滿檔,要為迪士尼重拍的《森林王子》配音、自製自演小說改編電影《美國史跡》、現則拍攝《星際大戰7》,她說:「這些作品與《自由之心》風格差距很大,但這樣的多元化也正是夢想組成的元素!」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露琵塔圓星夢-矛盾不想成名人-220021834.html

生活會話英文 英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線上說英文我如何學英文 兒童英文會話
    會話的英文 常用英文單字高雄學英文 美語家教英文聽力網站 每日學英文 學單字新竹美語補習班 線上學習網 全民英檢中高級英語測驗 全民英檢網線上英文閱讀 觀光英語會話 多益 補習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學美國英語閱讀課本 我要學英文線上免費課程 會話教學幼兒園 美語 英語 全民英檢課程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黃聖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