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16:59:3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紅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5/15的晚上
我去了最後一次紅蟹
能在同個地點看到原班人馬
我想是不可能了

也跟帥哥豪哥主廚聊了ㄧ下
關於店的因素
唉~

之後我就進去物色了物品
話說好像大家都在分物品跟食物..
我、三鐵、小純分掉ㄧ大盒的龍蝦沙拉..
我、三鐵分掉黑鮑角..
還拿了好幾個玻璃杯、餐具、兩套鍋
感覺好像拿了ㄧ些怪怪的東西-.-
股份人之ㄧ小落也說
能吃的就吃掉
不然最後也是被倒掉
又飽餐ㄧ頓了
第二次海鮮餐
但沒第一次”精采(貴)”
吃肉片吃到嘴軟..

也拿了ㄧ盒小蛋糕ㄧ堆5公升的飲料..
任人裝..
還有冰淇淋..
真的是結束營業才會有這種搬都搬不完的事情..

每個人騎車回去都好多東西..
或許那些東西比遣散費還貴還有用吧..
聽說我的遣散費幾百塊-.-
也結束了這幾天晚上跑紅蟹的行程
回歸空盪的日子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挫折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最後ㄧ天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