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00:14:1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後ㄧ天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母親節
是場硬仗
話說今天有13萬收入
不過相較其他店
就遜色許多

中午真的爆忙
瞬間衝進來
廚房都想哭吧
而我就在內場幫忙
偶爾出去露個臉
原諒我ㄚ~
帥哥主廚
我不是故意要忘記幫你把雪掌蟹冰起來的
好險只有壞掉一些
我是餓昏了..

外場大家中午都下班才吃
真的是又熱又餓又渴
後來叫了披薩在中午下班啃

下午小白跟三鐵去安平買了好喝的鮮奶茶
我等了好久終於到了
因為我渴死了..綠茶被小奶(小純)弄翻了..

晚上人還好
分散進場
也跟內場聊了不少

當然我超愛這種工作團隊的
還有我最棒的工作夥伴
很幸運能遇到你們
讓我在這次工作學到不少東西
也很開心
有聚會ㄧ定要找我嘿!
我可是這團隊的麻吉唷!!
下班還跟幾個人拍了照
拍到大姐嚕
還有跟賺外快的小白、妹妹、三鐵、女店長
等照片下來再上傳哩!

今日母親節
在上班之餘
我偷打電話回家跟我最愛的老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這是第二年沒法回家哩
當然也被老媽碎碎念了一下
我可是你最乖的兒子捏!
老媽~辛苦嚕~

週一週二要去公司a東西
嘿嘿~
拿制服跟器具
順便飽餐ㄧ頓

p.s 最愛的大姐!!

台長: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紅蟹
此分類上一篇:薪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