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11:40:02|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天氣~爛汽車~爛路~靠~冷死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餐概課~
真ㄉ是熱ㄉ要死掉ㄌ~
而且大家都一直吵~
我就在那邊搧風~
阿貴就在我前面所以吹ㄉ到~
到ㄌ下一節課
冷氣終於涼ㄌ~
挖~~越來越愛睏~
後來阿貴在睡ㄌ~
烏龜拿我ㄉ手機案*#06跳出手機續號
也拿ㄌ阿貴ㄉ按給我看~
想說阿貴怎沒反應~
原來阿貴睡著囉~
烏龜還拿ㄌ我ㄉ手機拍阿貴睡覺ㄉ樣子~
換他要拿他ㄉ手機要拍~
結果阿貴醒ㄌ~
一直罵烏龜說拍什麼又不是沒拍過~
後來阿貴拉開窗簾~
挖靠~怎麼這麼黑~
後來下課~走不到車棚就開始下雨ㄌ~
到ㄌ車棚偉*2說要上廁所~
我幫他拿東西~他就去廁所
我跟APPLE在那等他回來~
雨越下越大~還打雷~腳下開始淹水
後來偉*2來ㄌ~
我們走去找APPLEㄉ車
後來偉*2說他要在APPLE過去再來載我
我剛好看到阿貴要走~
就叫偉跟阿貴說一下~
阿貴脫ㄌ鞋身上一件雨衣都沒有~
就說快走~我做上車他就說他要噴水囉~
我就說沒關西你噴阿~
他就騎到門口結果只開一邊~
他就說挖~沒辦法ㄌ~
就繞道另一邊
才剛騎出去沒多久~又下大雨ㄌ
阿貴一直叫~喔喔痛痛痛~
喔喔好冷唷~
我做在後面都快笑死ㄌ~
後來我就要拿外套給他穿
他說不用ㄌ~有沒有可以遮臉ㄉ東西
我跟他說墨鏡他就說好墨鏡借我
我就拿給他~之後叫他趕快回家洗澡~
他就走ㄌ~我等偉*2跟APPLE來
就去偉*2家~上廁所及把衣服弄乾點順便拿我ㄉ行李
待ㄌ一下~偉*2沖澡出來
我們就在玩~聲音叫ㄉ很A APPLE在那邊一直笑~
後來我就想說沒雨ㄌ~先走好ㄌ~
就叫APPLE賠我出去~
我就想說鞋子濕ㄌ~
不穿ㄌ~我就光腳騎車遇到ㄌ雅卉和冠云還有薛和...
之後要騎去市區ㄉ路上~有一段路淹水
我騎很慢喔~結果一台車子從我旁邊開超快ㄉ過去~
水整ㄍ濺起來從我ㄉ頭上給他淋下去~
很好全濕光ㄌ~就這樣先去加油~
騎回家路ㄉ上邊抖邊滴水邊吹風
他騎回家~超冷ㄉ拉~
靠什麼爛天氣拉~還有那台什麼爛車拉~
還有那什麼爛路拉淹水~氣死我~冷死我~累死我ㄌ拉
之後洗完澡就再傳照片
後來載我表妹~
之後我們去逛赤山炎那裡ㄉ熱鬧街~
一年只有一次喔~
人多到爆~累死ㄌ~
終於打完ㄌ~來去睡囉~~

台長: 想(黑皮) a香伶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ㄉ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誰把我灌醉~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出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