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5:10: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過年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我是個非常幸福的大學生

學校1/9號放假 3/1開學 照道理說 我該是最快樂的小孩

但話說 那天 我路經一家補習班 被它標榜的美好說詞給捕獲

"Trust me, you can do it!"

於是,我就衝動的補了英文~~結果 現在的我

晚上睡前的吶喊 都是 " I hate English! !"

生命中的起起伏伏 預料不定 放在我身上 真是太"美好"的寫照了

我的假期 一直到除夕前一天 才能回去 我溫暖的家園~~我是外宿生!!

天ㄚ~~算了~做人要認命!而且要勇於承擔 負責人 這才是一個良好的國民

國家未來的棟樑 才足以堪稱模範的小孩 你問我 我怎麼會這麼好

我只能告訴你 因為 個人作孽個人擔....我也不是很願意的啦!!

唉唉~~~我 好 討 厭 英 文 話說英文 就讓我想到一件悲慘的往事!!

在我光榮的學習過程中~~話說 我不是頂尖 但是好歹 也不會是不入流的

就在榜單上的前一百名 有我一個名字在上頭!這也不是值得炫耀得事!!

為啥 我如此的謙虛了!! 竟然~~還會發生這種事...

為啥 裡面的英文 我竟然是100名之最低!!!! 這就算了 我也習慣了

但是 連一個 百名之外~~萬里長城都不到的人 竟然告訴我 我英文比你高耶!!

這世界實在是太險惡了!!! 發憤圖強的後果 就是沒假期 沒時間 沒腦袋 因為全裝滿了 我恨英文!!

希望 我能化悲憤為力量~~~

天ㄚ~~~~~~好想罵髒話唷

ET 快崩潰的下午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煩的很
此分類上一篇:2005/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