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19:56:4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 你讓我發現生命ㄉ意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只能默默的想你...
     只能淡淡的保持聯繫...
     只會用我笨笨的方式去關心你...   
但我會把這份溫暖放在心底...只因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喜歡你 , 你知道...
但如今我卻不曉得該怎麼做了,我能在喜歡你嗎?該珍惜還是放棄呢??
    也許你心裡早有別人ㄉ影子惹 ... 我還是像傻瓜一樣
 傻傻ㄉ等著一份ㄆ可能ㄉ愛 ~ > ︿ <

    你知道我很難過....在你眼中我只是個朋友               但你卻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 而是情人....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ㄉ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ㄉ心是ㄍ落葉ㄉ季節 我ㄆ知道
   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ㄉ燈早已經熄滅 ...

    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要對你表示我內心裡的話語 我又不敢
    只……只能默默地在彼端想你 不敢明目張膽的去看你
    但是積久了這種感覺好難受 >///<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ㄉ專注眼神 溫柔ㄉ表情
   笑容裡ㄉ天真 我相信 找ㄆ到有比你更好ㄉ人
   好想知道你ㄉ100分會給怎樣ㄉ人 ?!

台長: * 小公主是乜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