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7:56:5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 下無止境

卻下不出我的無奈

雨 原本是美麗

卻下不出那種美麗

雨 是朦朧細雨的

卻下不出我細小部分

雨 該停了?

還是你想要試著下出我無奈

我的無奈

說不清

再多的雨也一樣

今天回新化高工
用交推甄的東西

才幾天沒見的朋友
一時之間
多了更多話題
說不完的話

而這場雨

一樣下不停

聽說今天我3點多就起來看電視
看到5點多時在睡

而那時天氣好的不行

睡到10點多時
雨下得好慘烈

慘烈的說不出來

是紀念保釣人士勇猛?

可是他們又沒死?

還是紀念那當下離開的人事物?

這場雨又讓我想起一首歌

一首歌~

雨天
孫燕姿已經唱得很好聽
可是楊宗緯唱得更是感動

每次聽到楊宗瑋唱的部分
眼淚
就想掉下來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這副歌

感動了一堆人

而我又再次提出來

是因為這天氣
逼我這樣想


這幾天


應該說昨天

還是前天壓= =?

反正就是蕭敬騰 出專輯

然後我以為會像楊宗瑋 林佑嘉那樣
要聽很多遍才會感動
可是我才剛聽
就感動了

已經連續聽了兩天

還是一樣那麼入耳

心情跟著雨跟著歌

跳了起來

可是卻不是高興

太多雜念

明明簡單的東西

像雨
這麼簡單的東西

我就可以把它想的這麼深入化


我腦袋可不可以簡單點

不要有這麼多想法

太多讓我好累

雨你終於停了

聽說這停

是過兩天後

我這篇熬了多久?

大太陽

曬乾了我的魂

我的身


這一切

我知道很安靜

凌晨了

寫不下了


睡= =








台長: 小峰~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有感而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