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1:53:3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一點也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回補習班
和乾妹和她朋友們聊
滿不錯的
透了一點空氣

但是天空不作美
於是我也淋了點雨
去補習班做什麼?

去烤肉抽獎
聽說我抽到一本筆記本
可是聽說我又幹了一支球拍

可是我沒帶回家留在補習班
恩!

到了下午

一直在弄無名
弄到想睡覺沒時間睡

準備睡的時候!!

竟然我爸店裡出問題

弄弄弄
弄到沒時間睡

也一直在淋雨

回到家時
才想起
我和某人約定晚上要去燈會

可是我不知道怎樣
感覺好累好累
頭好痛
慢慢的開始暈起來

我最後竟然沒有 達成和他的約定

感到很抱歉~~

到了6點時
我感覺好像快掛了
到了8點
喔不
撐不住了
打電話叫我媽
在我去看醫生
頭超暈
超熱

去看了醫生
打了針
果然好很多


感冒 下雨
害死我
熱熱熱

燒燒燒



我暈到床上睡了

晚安

台長: 小峰~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Week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