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7:29:23|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週六是我的光點日

這次要看的是張震與桂倫鎂主演的停車

 

我想說的是


桂倫鎂依然還是那麼樣的正!!!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張震與高捷老大主演

因為整個戲份中他們二個的比重佔的很大

 

 

這部電影主要是在描寫小人物的黑暗面

貧窮、黑道、弱勢、墮落、不安、迷網等...

整部戲看起來張震就好像這是他最倒霉的一天

但我也覺得是能看透整個人生面的一天

如果我也遇到這一天

相信我也會與張震的抉擇一樣

 

真的

推薦大家去看

雖然這部電影有點冷門

不過好歹它也是電影節的閉幕片

所以一定有它的水準在

不無趣

當中也會穿插些有趣的內容

 

 

 

 

 

 

 

 

 

 

 

P.175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不良牛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噓~!!!我在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有頂天大飯店
此分類上一篇:Candy R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