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18:31:15| 人氣7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鍋、冰宮、行天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因受美玲的邀約

一大早就前往行天宮集合

這次一同前往的成員有

美玲、曉宜、一欣、ME

因為一欣沒有要拜拜

所以早上其他人就先在這裡集合

 

因為傳說中行天宮很靈驗

所以有工作困擾的曉宜想來這裡解答他心中的迷惑

即然來到了這裡

當然我也要拜一下求個籤

我心中也有無限的迷惑丫~~!!!

 

一進到門口

就看到人山人海

感覺很乾淨

而且很有秩序

我覺得很妙的是

那麼大一間廟

只有二座香爐!!

真的

在鄉下那麼多廟

也沒有這間那麼妙

 

正當簡單快速的拜完時

就直接殺往抽籤處

沒想到

今天是法會期間

所以早上不開放抽籤

靠!!

那我們那麼早來的用意何在?

看來只好摸摸鼻子離開

前往傳說中的火鍋店

 

因為這是美玲工作上的關係

他的工作也是從行天宮求來的

是個公關設計

所以我們來到了正在作這作案子的店家

但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到

因為這家店在中和丫!!!

美玲還帶我們繞一~~~~~大圈

從市區到蘆洲..再到五股..再到新莊..再到板橋

最後才到中和

天丫!!!

我們環了半個台北縣

屁股都開花了

但是這趟真的值得

因為火鍋很好吃

老闆是個愛台灣的日本人

鞠躬彎腰是超恐怖的90度

在台灣會說釣魚台是你們的

跟兒子MSN時會叫他用視訊檢查頭髮是不是有染

是個很有趣的大叔

 

而且他的料理真的

太~~好~~吃了~~~

我跟一欣都大HIGH

狂吃魯肉飯

整個撐到不行

而且

四個人只叫二人份!!!

超開心的啦

 

 

隨後有人提議要去冰宮溜冰

但美玲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一起去

結果就三個人吃飽撐著殺去小巨蛋

一欣的朋友也剛好起床

然後就五人成行啦

 

----------------------------------------我不會死心的!!----------------------------------------

 

在前往小巨蛋的路上

還是經過了行天宮

不死心的曉宜

還是想進去求個籤

結果進去後等到三點

終於開放求籤了

天丫!!

感動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所以連一欣也拉進去一起求

結果我跟一欣求超久

跟你説別拿煙出來拜咩

害我們二個一直笑盃

求個籤也能滿頭汗

 

求完籤後大家都有抽到上吉

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裡面的籤只有上吉

 

 

 

結束後當然要快速的殺去小巨蛋

一進冰宮

整個感覺超有FU啦

雖然我是第一次溜冰

但我真的很佩服我的運動神經

根本就是天才咩

直到離開前

我從連站都站不起來

馬上就能夠慢速溜一圈

溜快一點只能半圈

連煞個車都要來個原地迴轉個半圈才會停

嘖嘖..這種優美的姿式

我真是天才

不過也一直摔倒就是了

回家後發現三塊烏青

其中有一塊是正方型的

因為剛好去壓到我的手機

幹!!!

沒想到後面的鏡頭壞掉

我想我離換手機的日子又大大的邁進一步

說到相機

這次的照片沒那麼OK

是因為用手機拍(當然不是我的..都壞掉了)

今天真的好開心丫~~


小巨蛋前合照    就快看不到臉了

 

一欣的朋友先來一招用頭倒立

一欣也上!!!


最後大家一起來!!!!!!!!!(可惜我不會這個動作)

 

 

 

 

 

 

 

P.174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不良牛
人氣(7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所見、所聞 |
此分類下一篇:雲門故事館
此分類上一篇:Taipei 101

我也要吃那個好吃的火鍋

那個~~不能下高雄真的很對不起你和莓
只怪自已的身體太不爭氣!
2009-02-01 12:02:53
版主回應
是屏東

我們會原諒你的
只要你請吃火鍋
2009-02-01 18:57:41
好呀!訂個台北二日遊
雙週的那個星期六、日會比較好…

哈哈哈
2009-02-07 09:16:17
版主回應
嘖!
記得預約~
不然會找不到人
2009-02-07 14:1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