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1:51:14|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字分析XD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逛朋友的無名ˇ



看到了這ㄍ
所以我就去做測驗啦^^~


結果如下ˇ







黃鈺揚 的上輩子是 東吳 人,絕頂 的 和尚
--------------------------------------------------------------------------------


八面玲瓏的社交家 53.94 %
個性:性格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
戀情:崇尚異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
擁有帝王般個性 46.06 %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哈哈ˇ
看到還有點傻眼XDD
我剛和尚呢XDDD

個性:性格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
戀情:崇尚異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

性格單純 當然,我這麼善良XDD
浪漫歐,這要問寶貝吧XD
愛慕虛榮?這我可不認同^^~
長輩歐,這ㄍ還不錯準!!
崇尚異國風情?我也不知道XD

易被花言巧語迷惑??哈哈 老婆沒這樣迷惑我押XDD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冷靜? 恩ˇ我認同!!
驕傲? 我想只有唯舞的時候吧XDD
自尊心強? 嗯ˇ我輸不起ˋˊ
具有獨特的創意 哈哈 好像是
屬於行動派?? 哈 我對老婆都是用行動的ˇ



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嗯ˇ或許拔 但我都一直很熱衷!!












周家吟 的上輩子是 蒙古 人,逍遙 的 名士
--------------------------------------------------------------------------------


擁有帝王般個性 20.44 %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夢幻與現實交遞型 63.36 %
個性: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感情豐富,對於華麗而富裕的生活充滿嚮往之心。
戀情:具有高雅氣質,喜歡奢侈的戀愛模式,對方必須多金才能吸引你。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16.2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這是我老婆的 實在是太準了XDDDD
我都不知道這ㄍ網址這麼準= =





哈ˇ


這是網址 大家去看看嚕^^~

http://harcoo.com/kuso/ancient/



台長: ミ☆Mr.Huang▫°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的一筆◢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增~惡作劇2吻照ˇ
此分類上一篇: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