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7:28:05| 人氣37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夜唱6小時&夢裡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3是我們辣中間信義店的小型夜唱~~

到了那邊原本想說唱4小時就好...沒想到大家決定唱一口價6小時

或許是比較便宜的緣故吧!!一到了裡面基於不想太無聊~酒來了

就開始喝酒~開始找人喝~開始划拳......那天覺得自己有點瘋瘋的

整個就在自High可是能想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因為我不想心情不好的唱歌

後面阿芬提議要玩國玩遊戲!!說真的很久沒有玩過了

當國王的開始無所不用其集~想出各種整人的國玩遊戲....

當我當國王的時候當然也不例外~出了相當多的狠招!!

像是嘴對嘴餵奶茶阿,舔腋下阿,舔腳指頭阿,吃對方吃過的口香糖等等...

還造福了阿俊...只是他弱雞,不敢親下去.....

最重要的是被阿芬給嚇到了...她真的好兇好兇~~~~~

比老虎跟伊拉克的恐怖份子還要恐怖>”<

好加在我心臟夠強.....不然要是阿祥可能就心臟病發作了!!

如果在學校有這麼恐怖的老師,我一定不敢作弊的= =”

唱到後面大家都累了~一個一個的離席@@”

到了最後只剩我,阿芬,雯茹

我們真的很厲害...唱到沙啞,唱到聲嘶力竭...唱到最後一口氣

雯茹也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是喀藥!整個就很High

還即興表演了一段舞女!!非常的棒,只可惜報台沒辦法放影音跟大家分享

終於8點了也結束了瘋狂的夜唱....回家~~收工嚕!!

=============================================================

昨天晚上睡覺夢到了到現在還是最愛的女生~~~

這讓我感觸很深.....自以為的可以不再去想她

之所以會夢到她?我想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可以證明的!!

因為這幾天還是會想到她,想到以前的種種以前的過去與回憶~

總覺得老天總是捉弄人,為什麼往往最愛的人卻沒辦法陪你走完最後一刻

為什麼或許你努力了一年甚至更久...你始終無法得到她的愛!!

而別人也許一句花言巧語,用身價去證明自己...就能得到妳的芳心

我不懂妳要的到底是什麼??我也改變不了這一切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傻,再努力點,在重頭來過,還會有機會的

好像這一切都是個屁!為什麼不能像現實低頭,明明事實就擺在眼前了

卻又不肯相信事實,凡事都不可能會如夢所願的吧!!

在夢裡的我們是幸福的,是快樂,的而在現實的世界裡

我們是沒有交集的,陌生的...就像一首歌的其中一段歌詞

我們是兩條平行線,再沒有任何交叉點

只留下心酸的感覺,當愛是倉促的句點

想打給妳問妳過的好不好,想要見妳一面,我卻沒有任何的勇氣

我沒有任何的方法打聽妳過的如何??朋友那邊應該也不會幫我吧!!

畢竟感情的事情,沒有人會想去插手的,我也不想再去求助於人

我知道就算說了這些~妳也不會看到的,對我來說只能是總情感的抒發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真的好想對妳說,我好愛好愛妳,妳知道嗎.....??












台長: 阿威威
人氣(37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淮淮
 夢~真的是自己的意識嗎? 或許應該吧!

 你們真的沒有什麼交集 因為環境不太一樣

 我們不是不幫你呀! 朋友當然要相挺的阿! 
 
 有困難是一定要幫的 只是。。。。。。。

      我們也是為你好

 雖然你說:

   【往往最愛的人卻沒辦法陪你走到最後一刻】

 但是。。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了! 你們會適合長久嗎?

 或許你現在不會管那麼多吧!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的
 
 我也跟你一樣 依然愛著她 

  你們也常靠背我 再去找尋新對象

 但。。。我還是相信。。。

  或許我和她只是現在想法不同不適合
 
  以後可能還是有機會的 所以。。。。。

 別想那麼多啦! 至少還有我們在呀!
 
2008-07-13 01:43:29
大祥祥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2008-07-13 23:41:53
偶4口愛的小芬芬
去你的

我可是很溫柔的..
2008-07-14 01:01:49
女兒
老爸喝到掛!!!!!!!!!



下台一鞠躬!!!!!!!!
2008-07-16 02:28:04
evolrainy
酷!!
2008-07-21 09:1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