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22:31:18| 人氣1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恁爸真的會累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吼吼吼吼吼吼!

等了四天

就是在等這天

中秋連假就是為了今天烤肉

才他媽念了三天書

今天早上10點醒來

不賴 挺早的= =

下午我妹就帶一票同學來我家烤肉

玩電腦也玩的不得安寧

國二而已討論這什麼話題啊

A:妳們覺得哪個男明星最man?

B:賀軍翔吧

C:阿對 我超喜歡她的

我妹:他看起來好娘

{以下省略...}

真是無聊的小孩

宅到五點多 我出發去接失戀

是忘記幫腳踏車灌氣吧

有夠難騎

到全聯買了包木炭還一桶冰淇淋

等阿翻&咖哩還有sin到了我們才出發

結果另一批人馬早在2點多就到了人妖家

到頂樓以後有個人我一直沒認出來...

原來是劉貞= =

他竟然把頭髮洗直了!!

害我一直看著背影想說這誰啊

大家都在忙烤肉

我跟sin在旁邊發呆聊天

後來乾脆來PK看誰吃的比較多

咖哩都一直拿東西給sin吃

我只有失戀 老禿 阿翻的施捨

我好可憐

差點就輸了

雖然後來還是沒分出勝負

我跟sin去樓下買了木炭&烤肉醬回來後

一開門就看到一個阿婆

他看到我們臉拉長的說: 阿勾屋哦!!(請想像成台語發音)

聽說還罵人妖說是同性戀哦??

不過他說的也沒錯唉= =

後來烤一烤

不小心把盤子上的肉啊 雞腿啊 雞翅啊 香腸

全部弄倒進木炭裡...

咖哩戳了半小時的雞腿最慘

還黏了木碳上來

整個很可悲

時間差不多了東西收一收

我們去找榕樹想去提早祝她教師節快樂

可惡

他竟然又不在

只好留張紙條給他

竟然用我34分的數學考卷...

這下可慘

榕樹好歹也是個數學老師

下次見面我要被噹了

結束後回全聯在失戀回家

結果路上不小心碰到咖哩跟sin

我只好應咖哩的要求送sin去龍山寺捷運站

我付這138元吃的烤肉

全部玩完了

整個被妳們消耗殆盡

還搞的我滿身大汗

唉...累死我囉

我快跟失戀一樣雙腿殘廢了

最後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妳們要祈禱我段考要考好啊!!

我9月28.29也就是這禮拜五六段考ㄟˊˋ

可悲死了 爛學校

台長: 阿胖機器人
人氣(1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張芝*
哈哈 你幹嘛偷聽女人無聊的談話阿XD

你這個當哥哥的喜歡偷聽女人說無聊的話~
2007-09-27 21:34:25
劉貞
有這麼誇張嗎
不會認不出來ㄚ
而且還是捲的ㄚ
2007-09-30 14:2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