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0:57:0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小時遊龍山寺&捷運西門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看完考場
就和失戀.矮鄧.小伊.禿子.雨傘節去龍山寺拜拜啦...
路上還有人揚言要ㄑ上勤打陳麗安...
到了龍山寺
首先就拿了7支香到處拜...
每尊都拜 管他是什麼神
拜到文昌帝君特別虔誠就是了...
還拜到駐生娘娘咧...
後來跑ㄑ拜月老哩
一ㄅㄨㄚˇ就是聖杯
太屌啦~
小伊叫我拿兩條紅線...
一條留著...另一條要交給...嘿嘿 只有我知道
後來拜到最後一尊...
路上被一ㄍ莫名其妙ㄉ死傢伙
用香給燙到我手肘
燙死啦 起水泡咧...
後來碰到”腋毛”
一起去求籤啦
我ㄅㄨㄚˇ到聖杯後抽到80號
內容是這樣ㄉ...

直上高山去學仙
豈知一旦帝王宣
青天白日常明照
志在聲名日海傳

男ㄉ解籤人說...我要碰到貴人才會成功
那貴人是誰ㄚ...

女的解籤人說...我這ㄍ很好 只要有志氣就會成功
意思是我要更有信心囉...

反正是上上籤嘛 應該ㄆ會太差!!

後來就開始到處亂逛啦
投籃機玩了4輪吧
還ㄑ玩投乒乓球?!
又拿到那把槌子...
沿路又在敲...路上行人都在看


後來雨傘節先走了
我們跟小伊去捷運西門站拿他ㄉ手機
反正那ㄍ服務人員很機掰
搞ㄌ很久才拿到
我還碰到補習班同學
他帶他馬子到處亂跑...唉= =沒救了

後來趕7點回家 只好坐計程車咧

小伊就先走啦 他爸叫他7點半到家


剩下的失戀.矮鄧.禿子就跑到我家咧
說好聽是看書
說難聽就是在看[蔡依琳慶功演唱會]...
哈哈
邊聽我邊看書

明天要考基測咧
各位加油吧

最後再祈禱一次.......
所有的神明ㄚ
拜託保佑我不會ㄉ題目都猜對
讓我順利上師大附中吧!!

還有另外一ㄍ...願望
這裡就ㄆ打出來咧
去拜拜ㄉ時候各神明都有聽到吧!!
拜託讓他成真吧!

台長: 阿胖機器人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