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7:29:12| 人氣64| 回應0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了三四年的文章全部都不見了ˊˋ
剛發現的時候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一滴滴落在鍵盤上
似乎也在哀悼著這幾年來 我一字字敲打出來的每個感動的回憶
看著那些不堪入目的字眼和迫害 突然想起多年前那個充滿仇恨的自己

我並沒有生氣 只是看到了一個影子掠過我的生命

是誰做的、誰又會這樣做、我想大家想的都一樣.........
也請大家用寬容的心去包容每個人、事、物吧


腦中突然閃過101次求婚的劇情.....
如果在愛情裡覺得委屈 只要當下覺得值得那就放手去愛
愛了就別後悔 這才是成熟的感情
乍看近乎完美的女主角 其實在生活上也是有著許多的缺陷
人類本來就沒有完美  不是嗎
長相堪稱忠厚老實的男主角  平庸的才能和社會地位
卻擁有了一顆不平凡  且善良而執著的心  讓他終究抱得美人歸
從另一種角度  世界上本來就充滿了許多的不平等  愛情更是如此
就像肥皂劇裡常常上演的悲慘愛情故事般

最初的記憶  接觸的第一個悲劇  就是安徒生筆下那隻天真的美人魚
救了王子的命卻被過河拆橋一腳踢開  王子壓根兒的連她是誰都不知道
還不惜喝下巫婆的毒藥  希望王子能夠全心全意地愛她
慘的是王子選擇的並不是她
最後能補救的條件  就是把刀子刺向王子的心臟 她卻俗辣的把刀向海扔去
浪花就像有許多血滴濺出水面般  可憐的美人魚變成了泡沫消失
最後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去
((當時年幼的我 對這篇毫無天理可言的童話故事頗感震撼 第一個反應就問媽媽後來王子是不是會下地獄? 我想王子可能跟另一個妞在皇宮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在經歷許多的考驗 看過許多的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我仍確信老天是公平的
沒有所謂的欺騙 因為【大部分人們只肯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事情】
如果你在愛情中常常跌倒 請冷靜想想自己哪裡出了問題
換做別的異性 會願意跟這樣的自己交往嗎
亦換作他人 仍會有最初的那份悸動嗎

如果總是有緣無份 請期許自己 當個在午夜夢迴之際 仍能讓人懷念的人吧
如果每段愛情都要討個公道 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淒美的愛情故事了

是是非非
我只能說『人在做,天在看』
愛情沒有高手 真誠未必能扭轉天意 萬惡報不報也只有天知道
仇恨才是對自己最殘酷的枷鎖

※我要廢棄這個版了!!
謝謝好友們 常常會來這裡看看我
不嫌棄的話再敲我吧 我會告知新的網址。

祝大家心想事成
                -END一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