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2:29:1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愛上了韓劇 有感覺放鬆
最近自己懶惰放空 給了點空間給惡魔享受人間
老師說 要考試的人不到240個太陽起落
要準備多少知識 面對
今天好快就過去 噢 空氣好稀薄 沒有氧氣
大家要笑開 阿姆去哪剪頭髮 跟我說 我一定不會去剪
風好大 今天 傘都快為它解散 雨忽大忽下 星期五
小朋友都比我有錢 我又忘了帶錢 只是我媽沒給我
我的鞋盒都濕了 鞋子都濕了 襪子跟皮鞋黏在一起 不舒服
雨傘一定要直直拿 就算雨從後方吹來
書包在重一定要側背 就算淋濕了也沒關係
踏過多少個水槽 就算鞋盒溼透了也不在乎 夠了夠了
這是男人 女人呢? 我不懂別問我
三媽好多熟人 海鮮鍋有冬粉 小蛋 吳柏林在這裡呢
哇烏 詹大摳7點要練團 阿渾要想我
第一月台只有一個人 在聽歌 卻顯的安靜許多
坐月台也能淋到雨 我認了 只怕手機滲水 對吧?
忘了撥劉海 我知道頭髮多了點 我也該去整理這頭亂髮
孔雀餅乾搭配鮮奶 我喜歡 YA
放縱的日子 看自己多愚蠢 這是人
悲傷的宣洩要轉換多少笑臉 才可抹滅 噢 妳別說 我懂
大樹倒了會壓死多少小鳥 我也同樣在努力做好
樂觀人請微笑 就算哭花了半邊臉

台長: 阿尼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稀奇 |
此分類上一篇:狗屎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