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7 11:07:21|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夢【契】_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踏著輕慢的腳步,走在走廊上,原本漆黑的四周,因風吹開窗簾而將月光照入。
    腳下,是一個個血紅色的腳印。
    她是誰?她為什麼在這裡?
    沒人知道,也沒人能夠知道,因為想問的、想知道的,皆倒於血灘之中。
    她伸出手,手指數著“1、2、3……”,接著,整個人停在水藍色房門前面。
    她若沒記錯,這間正是剩下的兩人之中其中一人的房間。
    『聽的見嗎?』戴在耳上的耳機傳出男子的聲音,是她的搭檔。
    “恩。”她道。
    『上頭下令,女孩要完整、活著的帶回去。另一個放過。』說完對方就掛斷了。
    她準備開門的手頓在空中,忍著想翻白眼的雙目,“真麻煩。”
    同時,碰撞的聲音從房內傳出,她理所當然的聽見了。
    她嘴角上揚,不疾不徐的開門,瞬間,她的笑僵住了。
    房內的地板上死了個黑衣人,一旁的檯燈碎了一地,想必剛剛的碰撞來自於此,而目標則在床上一臉無辜的看著自己。
    她只覺得頭疼萬分……
    “……人妳殺的?”
    目標無奈的笑了笑,“就算說不是,姐姐你也會如此認為吧?”
    “……”好吧,她真的會這樣認為!“妳……”
    “我雙親是姐姐殺的對吧?怎麼不殺我?”小女孩依舊笑著,提出疑問。
    她只覺得那笑看似無害,卻很容易害死自己,“是我殺的沒錯,但不殺妳也是上面的要求。”該死,她怎麼乖乖說出來了?
    “明白了。”看來那群蠢蛋還是知道自己的生死會造成什麼情況。
    “那姐姐是要帶我回去覆命了嗎?”
    她點頭。
    小女孩歪了歪頭,“那姐姐把我敲暈在帶回去如何?”
    她挑眉,這小妮子要玩什麼?
    “若是姐姐直接這樣帶我回去,怕是會有麻煩吧?”
    目標不哭不鬧的被帶回去,定是會惹人懷疑,若是傳到上面,便是惹禍上身……
    她忽然明白上面的用意了……
    “恩……怎麼會信我,又跟我提醒這些?”她再次勾起笑。
    “怎麼現在才問?”小女孩無奈,這人真的是來抓自己的嗎?
    雖然懷疑,但小女孩依然靜靜的看著她,細細道:“若妳真心要殺我或是要賣我,豈會跟我廢話這麼多?”
    小女孩補充:“而且姐姐不是那種人,我很確信,我看人一向很準”
    她怔怔看著小女孩幾秒,回神笑道:“既然你不抵抗的跟我走,那需要安排下戲碼嗎?”
    “不需要,姐姐只需要自然的、裝作打暈我就帶回去,並且一臉不耐煩就好,其他不用管。”

台長: 蒼殤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知夢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夢【契】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