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7 23:37:56|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果還是沉默的那年青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妳說的

沉默了好久

 

 

你應該不會相信我筆電桌面放著每張回憶的紀錄

只因為每次半夜都一再的大笑然後怎麼也整理不完的照片資料夾

收著明信片又想起每年的節日總是想起那年的青春怎麼過怎麼笑怎麼那麼回味

每年那每個人的節日 總是在過了12點才又想起

倒頭就睡醒來後惦記著幾天 卻也遲遲沒有動作

不再像以前說走就走的吃飯大笑聚會

只有一再邀約的對話及已讀不回

逢年過節總在想著當年

其實 說不想念怎麼可能

工作家人社會生活甚至戀愛

說著像藉口的理由像現實壓迫著

我不想像個被強迫長大的孩子

去看清楚甚麼人情世故人暖自知跟剩下甚麼

即時我們的距離很遠隔著縣市隔著海岸線甚至赤道

我相信我們默契沒有變

我想就像16個夏天

有天我們再相聚

一樣可以大笑聊著當年

 

 

我好想你們的

在某些特殊的時刻總是會心一笑

想著這時誰會如何

然後想起谁

 

我想

即使又愛又恨

想念總佔據小小段落吧

對吧

 

 

相同的對話這樣打了兩遍

這次真的徹徹底底想念妳們了

 

 

2015 01 31

台長: 鳥魚牛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