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02:24:51|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誠實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27(農,曆新年)

是不是該誠實的面對?

 

對於自己

以前的我面對問題第一個反應總是:逃避

很孤單

好像都在為別人而活

為什麼會這麼消極?我也不知道

來自單親家庭的關係嗎?

也許

從小,什麼事情都一個人做......

大人的世界,很複雜.....

現在長大了....才知道那是自私....

照理來說,在這種環境中長大的孩子應該也會懂得保護自己才對

偏偏我就是這麼笨....

傻傻的

回顧以前的生活,別人對我好,我的回報只會更好...

但是,好像都會變成反效果

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我是不容於這個社會

 

現在認真的覺得

一個人的生活好

但是,真的是孤單

找不到第2個人說說話...

 

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也許,

這裡以後就會是我解放壓力的地方

好像,很可憐

失望了吧

 

對家人

對朋友

都一樣吧~

怎麼才能做回我自己?

其實,真的找好久

沒有目標

常常跌倒

能找得到方向嗎?

其實,真的沒有把握

但是

還是要找....

日子還是要過

有時,不知道老天付予了什麼責任給我....

我到現在,一無所有

難道,就只為了別人而活嗎?

 

台長: quiet_lonel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