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20:59:1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三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已聽說這齣韓劇很受歡迎, 上星期終有機會租來看.
果然, ^^ 蠻不錯.

故事裡的主人翁是一位相貌普通,身材學識跟家竟也很普通的一位30歲女孩子, 金三珣, 可是她卻遇上了一位極不平凡的另一半. 劇集輕鬆地帶出,一個信息,要勇敢去愛,不要因為曾經被愛情傷害過,就因此而不再去愛.

善良開朗的金三珣從小到大都是失戀王,男人運極差的女孩, 可是, 由於她待人以誠, 所以都受到身邊的朋友歡迎. 由於工作的關係, 碰上了比自己年輕卻又英俊但為人冷酷的玄真賢, 展開了一段有笑有淚的戀情.

老實說,對於三珣的人生, 我很是有同感. 她在故事中的遭遇,畢竟,我也同樣的遭遇過. 可是, 我卻沒有三珣般開朗和勇敢. 跟她相同的, 只是那外貌身材跟學識.

我, 就是因為曾經失敗了很多次,所以對感情之事十分害怕.心中雖然渴望有愛人,可是,卻對愛情,對男人,有著悲觀的看法.現在更索性把自己藏起來,把心也緊緊的封閉了.

唉~究竟,我還會遇上我生命中的三石(三珣是如此稱呼男友)嗎?

p.s.大家, 如果有機會,也緊記要看看這齣笑中帶淚,卻又認認真真的韓劇吧.

台長: SM女皇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