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21:52:38|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公~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是家裡阿公的生日,做媳婦的我幫阿公訂了小有名氣價格也算公道的紅葉蛋糕~

紅葉蛋糕的特色就是它的鮮奶油不甜也不膩很爽口,幸好阿公吃了之後也小小的誇讚一番(讓做媳婦的我鬆了一口氣 呼~)

拍照時姐姐超會搶鏡頭的,好像壽星是她似的,連吹蠟燭她也搶著做,疼孫女的阿公完全任由姐姐搶鏡頭吹蠟燭根本不以為意,時常 ~ 阿公和阿嬤為了看孫女們一笑,真的是比我們做父母的花更多的心力和心思。

做媳婦的我真的很感謝阿公和阿嬤在我上班時這麼盡心盡力的代替我照顧這兩個寶貝。



這就是紅葉蛋糕的真面目,裡面只有巧克力蛋糕和一點點的水果





真不知誰才是真正的壽星





連小妹也覺得姐姐動作超多的 忍不住一直看著姐姐















準備吹蠟燭囉







看到姐姐的嘴型了嗎





1.2.3 ~





完全遮住小妹的鏡頭,只為了吹蠟燭





小妹忍不住皺眉頭











姐姐吹三次  總算成功了





因為今年是阿公50有9的生日,所以要低調的過

在此做媳婦的我  小小聲的說 

                              爸 ~ 生日快樂喔 !!!



台長: 小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附記 |
此分類上一篇:用餐附記

SAMMY
你的兩個口愛的女兒簡直口愛到爆,
小的是猛皺眉頭看姐姐到底在做甚麼,
大的是非常樂在其中等著吹蠟燭,
那個o型嘴真的非常符合吹蠟燭的樣子喔!
2010-06-21 13:5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