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3:30:27| 人氣3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吐口水的顧沂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姑且叫她顧沂沂好了,他不到一歲,但我很確定他媽媽繼續讓他這樣下去看電視,他總有一天會帶眼鏡,哈哈哈 聽他娘說他最近很愛吐口水,是吐不是流,我整個覺得很妙,現在小孩真先進整個跳躍式成長,還沒有流口水就吐口水,我只能跟他娘說這樣不好你要教他,很懷疑顧沂沂是不是跟他們家拉不拉多學的,搞不好還跟拉不拉多比賽誰吐的遠,乎我想真遠

去年我的人生中不斷的有人結婚生小孩,原來我的生活已用極快的速度告訴我我也20多多了,也許該認真思考很多事情,而不是繼續的隨性和慵懶還覺得很自在    是吧

 

 

2.上禮拜四在椅子上躺了近三小時,頭酸爆一起來腳整個麻,有沒有這麼神奇,我自認是不會哭的人,但在牙醫開刀的中途,真的有種我幹麻自找罪受的感覺,雖然到最後沒有哭,但我覺得我快崩潰,磨牙肉真的是讓我崩潰的一個點,麻醉打了又打,不知道補了幾針,連最後的缝線都讓我覺得是種解脫,雖然我看不到醫生對我的牙齒做了什麼事情,但我想不要看到也是公德一件,搞不好我看了會連作惡夢好多天,禮拜四拆線,我佩服自己的勇氣,也覺得自己真可怕,矛盾,我現在的牙肉整個就是再痛,這條路還真艱辛呀

 

 

3.上禮拜在誠品巧遇35歲的女人,雖然結局我還不知道,但我想看他現在都覺得它散發出來的開心是我所沒有看到的,不管結局怎樣但我想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他看起來快樂多了

 

 

4.昨天的淡水,敗筆在吃大某牛排,我生氣的點是我等了很久排了很久的隊,她讓比較多人的先進去我可以接受,畢竟人多坐的位置也比較好瞧,後來我跟他反應還要等多久,因為我也排了很久他就說在等一下,氣的點是因為已經有逛過老街吃了點東西所以想說兩個人吃ㄧ份牛排就好,結果他跟我說他們有低消,我真的覺得很扯去那麼多次哪次有低消了牆上也沒有寫,排隊的時候也沒有說,而且去吃那麼多次了之前去吃兩個人吃ㄧ份他們也沒有跟我說有低消,好賊,後來只好點兩份,結果坐我們旁邊大桌的人,我親耳聽到服務生問他說五個人是五份牛排嗎.那五個人的某一位說沒有點四個就好,靠腰,哪裡來的低消,明明就是雙重標準,整個令我吃飯吃的很不開心,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去吃了,畢竟氣都氣飽了,而且我再也不想去有雙重標準的店了

 

5.禮拜六去法雅克看書看完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順便看了作者蘇菲的新書,還記得我嗎,內容就是一個女孩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不是自己了,外觀變的更好更漂亮,人生中的事業和婚姻也一整個變美好 女孩改變的不認識現在的自己,記得我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候有一部偶像劇 醜女大翻身 也是這樣的劇情主角本來是個醜女。但是後來也是發生了某種原因所以變漂亮了人生也因此不同。有時候我想這劇情真的吸引我。只要一醒來整個人生都變的不同原本討厭的缺點都變成了優點。對自己的自信也更高了。這樣的意外不是也挺好的 但畢竟人生不是小說和偶像劇 每天睡覺醒來還是有自己的人生要面對。但如果可以我也想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讓缺點變成優勢 活的更自在 而不是讓外在條件困擾自己 所以也許我哪一天睡覺起來改變的不會是外觀和其他  而是自己的心態變的更好  也許這才重要

 

6.星巴克抹拿那堤真的很好喝,趁買一送一又喝了一次,然後買了一個隨行杯,以洩我過年沒有買到的心頭之恨,我可不想再一次等到買不到才後悔,人生跟購物在這方面還真雷同,總有一時的衝動和說不完的後悔,和為了什麼而努力,如果可以誰不希望要的更多 不是嗎

 

7.昨天滿了三年,總是有很多感觸,最後一句話是  

我很佩服做的出決定的人

因為我始終沒有那個衝動和勇氣外加十足的決心

 

 

台長:
人氣(3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

^^ 蘇央央
哇哇哇~~~~這是一週概要嗎???
整個有很充實的感覺說..
呵呵~~~~
三年啦!!恭喜恭喜....
要好好下去唷!!感情真的得來不易ㄚ..

下次一起來去淡水吧!!呵呵~~~
2009-03-20 19:24:44
cherie
好可愛的小孩 (笑)
2009-03-22 15:09:0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