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03:35:1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12.12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有很多情緒我都選擇自己吞下。
最簡單的目的與理由,就是不想帶給另一半太多的壓力。

我知道大家年紀都很輕,現在正面臨的為事業打拼的時期!
所以,我盡量的表現出成熟、懂事的一面。

我也知道人不是完美的。
所以我都盡量不去要求別人,不勉強別人為我改變什麼。
而我則是相對的盡量去完成別人要求的,盡量要求自己改變成別人想要的。
很怪,但是我沒辦法自私的把自我擺在第一位。

很久以前就認清這點了。
我可以對待自己很苛刻,但是對待所愛的人很寬容。
不容許自己犯下的任何錯誤、任何缺陷......
卻可以包容、甚至替犯錯的對方找藉口!!!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是這樣的人。
不能改變,也沒辦法改變了!

最後,我只能祈求親愛的上帝,賜給我一個能夠懂我、因此疼我的人!
希望我處處的配合與包容,能夠換來對方一點點的溺愛與寵愛!

親愛的上帝,我的期待......錯了嗎?
身為一個女人所要求的東西,其實一點也不多,不是嗎?
是不是我這樣的退讓,會寵壞對方,甚至讓對方覺得這是應該的呢!?

我承認自己很容易鑽牛角尖,很容易想很多。
我知道自己的心思太細膩(不好)、觀察到的東西太細微(不好)。
所以當自己覺得受傷時,就會反射性的開始替對方找理由。
雖然常常覺得這是自己所選擇的,但卻又希望有人能夠了解!
親愛的上帝,是不是太矛盾了些!?

有些事情,發生至今,我想過千百種可能。
現在也演變成我最不想見到的樣子......
但是懦弱的我什麼也不想問,什麼也不想知道!!
縱使自己心理一直在胡亂猜測,但是,沒有勇氣知道真相!
(莎士比亞說:真相往往帶來毀滅!)

親愛的上帝,我有做錯嗎?
是不是,我做的還不夠多?
是不是,我還不夠成熟?
親愛的上帝,是否可以教我如何解開矛盾與疑惑?


親愛的,愛你的心還是不變。
只會一天一天的累積與增加,不會減少。

但是親愛的,日子久了,我還是需要你適時的鼓勵和肯定。
我還是需要你給我勇氣走下去!

親愛的,我一直不是個有自信與自大的人。
惟獨愛你的心,是我最有信心的。

可以嗎?
可以給予我微小的依靠嗎?
可以滿足我,難得提出的要求嗎?


親愛的,我還是很愛你,請原諒我的不成熟、與偶爾任性的要求!

台長: *菲娜*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之所向 |
此分類上一篇:97.07.22 第幾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