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5 22:11: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你。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沒有目的沒有條理的想你。

我的想念被困在你給的城堡裡,華麗的大房子住著最脆弱的心。

大廳的老爺鐘悄悄的響了好幾聲。

我一絲不掛躺在床邊的貴妃椅,像是隨時準備接受寵幸的妃嬪。

鴉片煙裊裊升起,環繞著眼前冷冷看我的烏木桌椅。

吸煙,吐氣。

人的生命就跟鴉片一樣,在不知數的吐納之際漸漸灰飛煙滅。

我的想念就是那剩下的梓渣。

不斷向上繞行的煙佔據了我整個房間。

想念抬起了頭,彷彿要說些什麼,卻又逕自低下頭,守著他僅剩的地方。

台長: 貓的失蹤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