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7:25:5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目標和原則,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但是我不是你,也不想做你說的那種人。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種,為什麼我非得做那種安安靜靜、無聲也無害的人?
在老師面前回答問題,這樣對一個學習的角色而言有錯嗎?
在大家面前爭著回答,這樣對自己又又壞處嗎?
為什麼你總是關心"別人怎麼想",你能不能想一下我怎麼想?
在別人面前和善,私底下卻斤斤計較這樣的行為你很喜歡嗎?
我不喜歡總是回家以後說,今天那個問題我也會,為什麼要弄得自己委屈?
對你來說你希望我是怎麼樣的人,可惜我不喜歡那樣。
我的人生我自己有主張,我們今天在一起也一樣。
我還是我,你還是你;我不想把你變成我想要的樣子,你也不要干預我的決定。
我的行為做出來自然別人會有評價,我想讓對我以後有影響的人有好的評價也不行嗎?我為什麼要讓自己過的不快樂呢?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想,以後對於你的意見我將只是參考。

台長: 貓的失蹤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