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4 12:49:47|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中壢實踐路推薦逛夜市地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沒有照片、而且我也不是中壢那邊的人、但是那邊的夜市我覺得不錯www


只是晚上車子很多可能會比較危險、不建議開車過去、可能要停在外面的路邊、在走一段路過去

昨天去中原大學見見好朋友、感覺值得、之後因為對方下午有事情、我們就分頭走了、之後我去中風路二段的路上、那邊有一家叫做"新天地"的游泳池

裡面也可以泡湯、然後有蒸氣浴、門票250、沒有實現、雖然門票感覺貴了點、但是偶爾去那邊也可以去游泳看看

也有健身房、不過如果是非會員的話、進去一次要100塊、有沒有限時我沒有問、但是為甚麼只有100塊呢?

因為裡面只有2.3種器材(####

那我還寧願游泳、還比較多選擇

之後游泳完之後、我就去實踐路的美食廣場的變色龍韓式料理店買石頭拌飯

可是...因為太多人排隊了

所以我改用外帶、而且我在那裡等了半小時、真的很久...

帶回家的時候都涼掉了、而且感覺吃了怪怪的...有酸酸的味道?





之後買完石頭拌飯、我就過去中原國小旁邊那條實踐路逛街買東西回家吃

看到有泡芙、他有套餐的、泡芙+蛋糕、我是選1餐、6個泡芙+2塊蛋糕、還挺好吃的w

但是讓我不滿意的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3個女人在那邊、而且我前面也沒有客人

弄6個泡芙跟2塊蛋糕、他們也能花掉10分鐘的時間來搞這個工作...
動作慢就算了、還邊看旁邊的女生寫字、蛋糕一直拿在手上遲遲不肯放到桌子上、那時候差點想要破口而出「他馬的快給我放下蛋糕給我弄第2塊阿!??」(好孩子請勿模仿(淦

結果他終於放下那塊蛋糕了、很靠北的是、就這樣放進袋子裡拿給我

小姐、請問一下、我點的是1餐耶、他是兩塊蛋糕耶、你怎麼才給我ㄧ塊呢?

我馬上跟對方講、他就「喔」的又去弄第2塊

之後我看到的情景又讓我想罵靠北了

我剛剛前面真的有講了、我ㄧ塊要乳酪一塊要黑森林、你幹麻第2塊還是給我弄同樣的?

真的是整個都想要翻白眼了...

我對吃的攤子要求不高~真的~我不是那種會挑東挑西的人、做吃的動作慢、沒關係、我等他~因為人家弄吃的要有時間弄~

但是你們這個又不用烤、不用煮、泡芙夾個6顆到袋子裡、蛋糕包個2小盒、在全部放進袋子裡、有那麼困難嗎?

且這邊只有我一個客人、你還能出錯?

我只能說、「老闆、可不可以換個人來做做看、我去做」(乾、明就你自己想要做


好啦w

重點都不是這個(乾

重點就是www如果去中壢待到晚上要逛街的話

一定要去實踐路那邊逛逛w


我是沒辦法一直待在那邊到晚上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要去那裡住宿、然後晚上再出去一次逛個夠(####

台長: 夏宇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依靠能吃嗎?
此分類上一篇:感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