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06:27:43| 人氣172| 回應0

蔡蔡家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沒去上課 !!   

所以我們等她們放學去打球!!

打玩  我就回蔡家 !!

後來阿妞百 迴紋針 !!

來蔡家 !!

後來阿妞百 !!

叫迴紋針去她家拿水 !!

我們又進去撩ㄖ一下 !!

撩玩 !!

我們就出去玩ㄖ !!

我們先去雙峰 !!

後來我們又去黃碟翠谷冒險 !!

蔡蔡載我 !!

阿西載捏捏 !!

揚揚 一個人騎 !!

先紅載阿妞百  !!

就近去冒險1下就出來ㄌ !!

呵呵 !!

回來美濃我跟小蔡毛去薄皮嫩雞買東西!!

買玩我回蔡家 !!

吃玩 !!

揚揚剛好就來ㄌ !!

ㄊ說要玩牌 !!

我就上樓去拿牌下來 

1開始是我跟阿西 揚揚玩 !!

後來阿西不玩 !!

就換我媽媽玩 !! 媽媽就是蔡蔡ㄊ姐 !!

因為ㄊ都會幫我洗衣服 燙衣服 我就把她當我媽媽ㄖ !!

後來玩到一半  揚揚叫我去買煙 !!

回來ㄖ ㄊ們就說他們不玩ㄖ !!

我就跟阿西去樓上睡ㄖ一下 !!

睡到4點多 被咩羽跟蔡毛 吵醒 !!

我們在樓下撩ㄌ到5點 !!

ㄊ就去在咩猴ㄖ !!

在猴猴沒來之前 我跟蔡蔡吃ㄖ土司 吃斗很爽快!!


猴來ㄌ 就再拍照ㄖ !!

阿西 蔡蔡 咩魚 在看電視 !!

我在玩電腦阿  ←廢話 呵呵!!

不想打ㄌ 想睡ㄌ  !!

想說今天睡到下午在去上學 !!

掰掰ㄖ!!

台長: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