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2:41:1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逼我放棄?

我知道配不上
可是讓我默默的愛好嗎
我答應過他五年
不會這麼簡單就忘記

他讓我太愛了
我不會去打擾他跟他女友
也不會當第三者
我對第三者或狐狸精沒興趣!
所以
請不要阻止我愛他好嗎

我可以遠遠的看著他吧
我可以默默的愛著他吧
我想他,好想他。

第二次又愛上他了
我絕對不會再輕易放手
我會,等到直到聽到他拒絕我的話
不然 我不會輕易的聽你的話忘記他的

_

現在
很恩愛吧
要幸福喔

我不會靠近你跟他之間的範圍的
在那範圍之內
我都不會出現
我會像個局外人一樣
遠遠的看著你就夠了
就算我們只能維持現在這樣

我忘不了你
無法不愛你
也不能不想你
因為我的心
只想待在你手裡
它不怕會被傷害
因為是待在它最深愛的男人的手裡
就算又碎了
它會盡力復原
並且,更加愛你

只要,你難過了傷心了心情變差了
我一定立刻出現
所以,不要把我推開 好嗎

我可以
吸取你的悲傷
把我的開心給你
把你的悲傷給我
然後
只要你快樂就行了。

台長: 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